昨天沒時間,今天補點文字
這個是繪本的其中一頁,畫2天了,正確來說就是十幾小時吧~
注意!!這可不是什麼同人的繪本!!!而且VA要交的功課喔=w=
佈景是我所畫的品牌的標誌,也營造出像是model相的感覺
人用厚塗畫,因為PS沒有降手抖的,線都變十級地震了(嘆)
最後放張自我感覺良好的臉...唉...厚塗就臉最易畫
不過我這個平凡的上色技巧還差很遠呢...(遠望)
原size(2480x3508)實在太多,不可以放出來,想看細節請到相簿去
然後要再畫才行的說
因為月尾要交繪本,所以也不做不行
前幾天開始已經在拼命畫,只希望能趕起...
現在每天工作五至六小時,一天也只畫得出一頁半...
還有十多頁未完成的我今天也要拼命畫的說...
話說這樣半個月暑假就不翼而飛了
而下個月也要幹其他活...暑假呀暑假
話說今天看到了福爾摩斯2的電影預告
只看預告不能判斷好不好看(理論上是好看的)
但場面確實是很大的沒錯
香港不知幾月上映吶?期待期待~
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