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了
大家別誤會,臉上的不是眼淚,是汗
今天有體運課,原本以為只是考踢足球,誰知要跑街...
原本因為遲到罰了兩個圈,熱身再來兩個,之後跑街,
太陽伯伯差不多上到頭上,跑完之後真的超熱,還要穿著長褲子...事實上後來冷衫脫了,跟圖有點不相符
可是因為我一直流汗一直流汗,課室開了冷氣,下午頭痛了...←容易頭痛
這陣子氣候不隱,時冷時熱,要留意溫差喔
小心身體
因為最近在學這個,所以隨便畫了畫
沒錯,我仍然停留在畫人體的階段...衣服隨便畫了,當中外套最為滿意
用電腦畫比畫在紙上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