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是我,開學了一段時間,有沒有還沈溺在暑假中?!~~~(飄)
以往開學不久,桌子的櫃桶就會放滿書,想要多一點空間都沒有
但今天的書奇少(咦),桌子的櫃桶竟然還放得下我在圖書館借的千禧系列的《直搗蜂窩的女孩》(大約六百頁左右)
話起千禧年三部曲,真的好看,作者的功力深厚,也把本意(反對女性暴力)很有力地融入書中
整本書有點偵探感覺,事物都刻畫得很仔細,讀者也可以自己推理推理一下(謎音:喂!這不是偵探小說喔~~~~)
再提外一點(小聲)
千禧系列電影的女主角,Noomi Rapace,帥呆了!!!!!!!!!!!!!!!!!(再~小聲一點,她的裸體很好看/////(咦!!!!))

左邊是她電影中的形象,右邊是其他的電視作品...大概
而今年的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也有她的喔~
回正提,開學沒什麼忙,只是我知道自己將會很忙
今天學校四十週年校慶,還有開放日,中五修VA的同學是主力
首先是海報什麼的,VA科的佈置,還有我的標誌被採用了,接下來的我也要繼續下去,今年又開始做作品集,其他的功課呀
至於其他科目
先由中文開始,暑假做的十篇閱讀報告,要四種不同的書種,於是我寫了七本《盜墓筆記》,再上網隨便抓了三本不同類的書
這樣做好像有點不厚道,嘛~有做已經很不錯了(口哨聲)
但今年一如既往,中文老師兼班主任用了很多中文課的時間做班務,想必今年的課程又要教不完了......(默)
再來是英文,仍然是香老師教實在太好了,今天又知道她更多了,原來她中學念band1,地理還拿A的!!!但現在卻在教英文wwww
唉,我們全班都愛上香老師了~(大心)
最討厭的數學,今年也是她,我也厭了上課被她點名,也免得我數學考得不好...今年乾脆專心點上數學吧(謎音:是這樣的理由而專心嗎!!)
通識也來了,不是嚴南海教好失望喔,更壞的是教的是新女老師,姓文...教學沒什麼值得提.只是過得去...今天通識也要不及格了TAT
至於經濟,今年會換老師是大家都知道,只想不到何老師(何是夫姓)竟然是如此囉嗦......不過實力不容易忽視!!!
雖然她每句說話都心平氣和地說,但句句暗寸,實在高招!她也很有威嚴,上`課完全不敢做其他事-口-......
VA不用多說,跟上年沒什麼分別就是,最大分別是少了十個人,今年只有十四人=w=,我們還不是最少人的喔~~
其他細科
宗教,新老師,每堂都在聊天(喂!)
自修課,第一次有,蠻新鮮的,其他就是我看書和睡覺的時間
EL課,不知中文是什麼的課,作用:派中英數的工作紙給我們做,嗯...基本上跟自修沒分別wwww
總括來說,中五的課程應該是容易的(經濟以外),只是份量實力太多,恐怕很多科要補充課...
其他生活細節想必大家都沒耐性聲,我也懶打的說(謎音:這才是真相吧...)
改天再打吧(單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