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19
累積人氣: 14570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9 月 25 日  星期日


因為天草君說很忙,所以打了(沒誤!) 分類: 日事

標題沒誤的說~

天草君說上了高中變得很忙,所以都沒時間上來

那,絕對是謊言>口<(激光炮~~~~)

絕對是懶!!!!

我也曾經被人恐嚇說到了高二連吃奶的時候都沒有,看!現在我不也是每天過得很輕鬆~~

不過是近週末比較忙一點(心虛...),因為東西都堆到最後做XDDDD好孩子別學喔~

但我也是照樣的看動畫看漫畫看小說唱歌畫畫...一點也沒變就是wwwwwww

 

然後是題外

上到高二除了數學,通識和經濟,其他都沒什麼教

中英文跟以往不一樣,中文都沒有課文什麼的,英文也只有一直做聽讀練習(我想一整年也是這樣的啦)

而通識終於到了我超沒興趣的題目...中國...上課時新老師基乎都不管我們,還好我有自覺,不致於沒聽課

至於經濟的老師真是不得了!別的老師都叫學生用小息時間問自己的問題,她卻叫人上課時問...小息去找會被她膚衍

但我班上課進度慢!完全超級慢,真不想她補課...我的意思不是不想補,只是不想由她補而已...

原本以為馮老師該是我最不爽的老師,現在,何老師才是~(閃)

 

另外呢,今年一如己往做了領袖生,但今年很嚴格...早上還要比往年再提早十分鐘...坑爺呀!!>口<

還有參加了通識學會...= ='希望通識會考得好一點




2011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一


我生病了所以我不是笨蛋~哈啾! 分類: 日事

笨蛋是不會生病的說~沒錯,這個微妙的因果關係用在我身上該也沒錯

因為我不是笨蛋所以生傷風了=w=

其實要說是傷風又有點不一樣,因為我是由鼻水倒流開始的,喉嚨也沒有痛

總之就是小病...再過幾天會痊癒的,話說根本沒有人關心我是否生病吧,對不對~~(笑)

 

現在都九月中了,T&B完了(等第二季),NO.6又完了...

要等一下十月新番才行~

 

最近在看韓版的《秘密花園》

雖然男主角(玄彬)是很帥沒錯,但我更喜歡OSKA大叔(尹尚賢)一點的說

長這個樣子的,這個髮型真的不得了!四十歲的呀婆也不會梳wwwwwwwww

嗯,那個圖片從哪來大家眼睛看得到啦,那我也不多說

也貼一下劇中我很喜歡的歌




2011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五


大家習慣上學了沒有?沒有! 分類: 日事

大家好又是我,開學了一段時間,有沒有還沈溺在暑假中?!~~~(飄)

以往開學不久,桌子的櫃桶就會放滿書,想要多一點空間都沒有

但今天的書奇少(咦),桌子的櫃桶竟然還放得下我在圖書館借的千禧系列的《直搗蜂窩的女孩》(大約六百頁左右)

話起千禧年三部曲,真的好看,作者的功力深厚,也把本意(反對女性暴力)很有力地融入書中

整本書有點偵探感覺,事物都刻畫得很仔細,讀者也可以自己推理推理一下(謎音:喂!這不是偵探小說喔~~~~)

再提外一點(小聲)

千禧系列電影的女主角,Noomi Rapace,帥呆了!!!!!!!!!!!!!!!!!(再~小聲一點,她的裸體很好看/////(咦!!!!))

左邊是她電影中的形象,右邊是其他的電視作品...大概

而今年的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也有她的喔~

 

回正提,開學沒什麼忙,只是我知道自己將會很忙

今天學校四十週年校慶,還有開放日,中五修VA的同學是主力

首先是海報什麼的,VA科的佈置,還有我的標誌被採用了,接下來的我也要繼續下去,今年又開始做作品集,其他的功課呀

至於其他科目

先由中文開始,暑假做的十篇閱讀報告,要四種不同的書種,於是我寫了七本《盜墓筆記》,再上網隨便抓了三本不同類的書

這樣做好像有點不厚道,嘛~有做已經很不錯了(口哨聲)

但今年一如既往,中文老師兼班主任用了很多中文課的時間做班務,想必今年的課程又要教不完了......(默)

再來是英文,仍然是香老師教實在太好了,今天又知道她更多了,原來她中學念band1,地理還拿A的!!!但現在卻在教英文wwww

唉,我們全班都愛上香老師了~(大心)

最討厭的數學,今年也是她,我也厭了上課被她點名,也免得我數學考得不好...今年乾脆專心點上數學吧(謎音:是這樣的理由而專心嗎!!)

通識也來了,不是嚴南海教好失望喔,更壞的是教的是新女老師,姓文...教學沒什麼值得提.只是過得去...今天通識也要不及格了TAT

至於經濟,今年會換老師是大家都知道,只想不到何老師(何是夫姓)竟然是如此囉嗦......不過實力不容易忽視!!!

雖然她每句說話都心平氣和地說,但句句暗寸,實在高招!她也很有威嚴,上`課完全不敢做其他事-口-......

VA不用多說,跟上年沒什麼分別就是,最大分別是少了十個人,今年只有十四人=w=,我們還不是最少人的喔~~

 

其他細科

宗教,新老師,每堂都在聊天(喂!)

自修課,第一次有,蠻新鮮的,其他就是我看書和睡覺的時間

EL課,不知中文是什麼的課,作用:派中英數的工作紙給我們做,嗯...基本上跟自修沒分別wwww

總括來說,中五的課程應該是容易的(經濟以外),只是份量實力太多,恐怕很多科要補充課...

 

其他生活細節想必大家都沒耐性聲,我也懶打的說(謎音:這才是真相吧...)

改天再打吧(單眼)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