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30
累積人氣: 14581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一


supernatural又開播了~~!!!!+X-Men first class 分類: 日事

首先,循例說一下事源~~~(飄)

上個星期無記八點半檔的劇完了,新劇沒興趣,於是晚飯的時候就沒著落了(咦)

然後媽媽碰巧轉到其他台看有沒有什麼好節目,看到正在播supernatural,我馬上呼叫:別再轉台了,我要看這個,之類的

幸好才剛開始播放(心)

現有播放的是第六季,之下網上找到齊,一直不敢開始看,現在播實在太好了,而且第七季也快開播,在美國~~

雖然現在劇情扯到亂七八糟,但兄弟+狙魔實在是太美好了!!!!!!!!!!!!!!!!!!

以下要送一幅圖給大家,不是合成的,是在片場被人拍到的(口水)

有沒有!有沒有!Dean整個說是小情人的感覺///口///

身高差也是超萌的!!!!加上劇入面那種

可惜Jensen Ackles(Dean)上年結婚了...我很喜歡他的...超喜歡他的...

 

宣傳一下

逢星期一,八時半,明珠台,supernatural

 

然後是X-Men first class

自從看完X-Men first class的電影後,我就認定James McAvoy和Michael Fassbender有一腳

而事實是

他們真的有一腳!!!!

雖然還未知是真是假=w=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CWHK32遊記(?!) 分類: 日事

眾所周知,通常我打待補圖或者待重打的,到最後都是不了了之的(閃

不過我會努力的(?!)

昨天去了cwhk32,固定班底兩人(包自己),早上九時在九龍灣吃早餐,然後就去會場

十時多到,原本以為要曬個半小時才行,但大會十一時已經放人入了~~

排隊的時候前面的人很好心打傘遮住我們,事實是我們也有,只是懶=w=

因為間中前面的那個有在我們朋友聊天時搭訕一兩句,我也沒多理會,只是!!

到最後我仍然不知道前面的那個人是男是女...男的話他穿熱褲!!!女的話她超平胸+短髮...

之後入場

開始逛,根據一向的走法就是順字母走,正常人都該是這樣走的吧...

其間有看到很多《盜筆》的產品,不過都沒下手,最後看到一個同人誌,猶豫了一回兒,打算逛完之後再回去買,然後就忘記了w

同人的也很多元化呢,V家,東方,魔奇,盜筆,城寨,小圓,tiger&bunny,NO.6,哈里波特,美國英雄,BBC sherlock 2010(這個很好看)!!!!!,X-MAN!!!!!!!!,紫禁驚雷!!!!!!!!!!!!!!

今次沒買很多(謎音:你一直都沒有買很多),只買了一本繪本,工口50音,鏡子和卡

還有舞台表演,大多都跳舞,有人跳マジLOVE1000%,台下還很準時的在蓮出場的時候呼叫wwwwwww

V-PROJECT的舞台劇依舊很有趣呢~~

然後走到蠻晚,便走了~

 

補圖補圖~~(飄)

工口50音+猛男習字帖wwwww

內容真的蠻有趣,圖片也很捧

預定的繪本,好精緻喔~~

去拿的時候那個檔的人還疑問望著我問:你就是sam?,嗯←英文名是Sam

左:QB卡一張,還有DRRR鏡子

右:朋友那天給我的生日禮物,真的很可愛,但用起來不知裝什麼好

左:舞台的表演,跳マジLOVE1000%

右:龐大的隊伍(其實只有五人=w=)

左:好高喔!!好帥喔!!!(羞)

右:......(鼻血)

那隻好像叫QB卡超wwwwwwww




2011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五


素描 分類: 日事

兩張人像的素描畫好了,雖然畫得不太好,但也貼出來

左邊是自畫像...美化了自己XDDDD

右邊是...大家認得出嗎...我對不起他...畫得他太醜...頭大大了

最後素描跟原圖的臉疊上了!!!!!!!!所以也沒有美化沒多啦=w=~~~

只是衣服歪了(?!)脖子長了(?!)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