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通常我打待補圖或者待重打的,到最後都是不了了之的(閃
不過我會努力的(?!)
昨天去了cwhk32,固定班底兩人(包自己),早上九時在九龍灣吃早餐,然後就去會場
十時多到,原本以為要曬個半小時才行,但大會十一時已經放人入了~~
排隊的時候前面的人很好心打傘遮住我們,事實是我們也有,只是懶=w=
因為間中前面的那個有在我們朋友聊天時搭訕一兩句,我也沒多理會,只是!!
到最後我仍然不知道前面的那個人是男是女...男的話他穿熱褲!!!女的話她超平胸+短髮...
之後入場
開始逛,根據一向的走法就是順字母走,正常人都該是這樣走的吧...
其間有看到很多《盜筆》的產品,不過都沒下手,最後看到一個同人誌,猶豫了一回兒,打算逛完之後再回去買,然後就忘記了w
同人的也很多元化呢,V家,東方,魔奇,盜筆,城寨,小圓,tiger&bunny,NO.6,哈里波特,美國英雄,BBC sherlock 2010(這個很好看)!!!!!,X-MAN!!!!!!!!,紫禁驚雷!!!!!!!!!!!!!!
今次沒買很多(謎音:你一直都沒有買很多),只買了一本繪本,工口50音,鏡子和卡
還有舞台表演,大多都跳舞,有人跳マジLOVE1000%,台下還很準時的在蓮出場的時候呼叫wwwwwww
V-PROJECT的舞台劇依舊很有趣呢~~
然後走到蠻晚,便走了~
補圖補圖~~(飄)
工口50音+猛男習字帖wwwww
內容真的蠻有趣,圖片也很捧
預定的繪本,好精緻喔~~
去拿的時候那個檔的人還疑問望著我問:你就是sam?,嗯←英文名是Sam
左:QB卡一張,還有DRRR鏡子
右:朋友那天給我的生日禮物,真的很可愛,但用起來不知裝什麼好
左:舞台的表演,跳マジLOVE1000%
右:龐大的隊伍(其實只有五人=w=)

左:好高喔!!好帥喔!!!(羞)
右:......(鼻血)

那隻好像叫QB卡超wwwww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