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八月了...唉...功課呀功課...(小聲)
話說原本打算暑假把寶翠介紹的bl小說看完,結果一本都沒看過=口=
又打算看遊戲王R的...因為現在在播遊戲王ZEXAL嘛...(喂,這算什麼理由)
但一集都未有機會看...=w="
其實每一年暑假我都有好多計劃的,可惜暑假實在時間飛快...
最近都在做一些跟原本打算的不同
but
有一樣是跟原定蠻依照的,就是這幾天都在看的《盜墓筆記》(小說)和《九龍城寨》(漫畫)
幾乎都花光時間在看這兩個
《盜墓筆記》和《九龍城寨》大家都有聽說過吧,嗯,很萌的說!!!!
兩個都未完結,各位不介意被坑的話,請~
以下的網址可以看到的(星)
《盜墓筆記》
http://www.daomubiji.com/dao-mu-bi-ji-quan-ji/
《九龍城寨》
http://www.8comic.com/html/7425.html
看完《九龍城寨》的最新話之後我可能會畫很多《城寨》人物的圖>w<
p.s.現在已經很想畫了!!!信洛!!!!《盜筆》的瓶邪也是!!!>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