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20
累積人氣: 14571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8 月 8 日  星期一


有線,信一 分類: 唱繪

話說,我很少畫同人...因為我都怕會把他們畫醜...= ="

不過我看完《九龍城寨》之後真的很激動!!!!

於是把我最喜歡的信一畫出來了!!!!(撒花)

這是私心版~~~XDDDDD

首先是full.ver~~~(沒誤)

完成度蠻高的>3</////,不過腰稍為粗了一點...

因為私心的關係,啡髮被我畫得很金XDDDDD

然後是沒加效果的~感覺加了好像更和諧一點~

線稿和草稿~~~

想要線稿上色的可以去相薄拿,我跟我說聲喔~




2011 年 8 月 6 日  星期六


看小說看漫畫 分類: 日事

不知不覺八月了...唉...功課呀功課...(小聲)

話說原本打算暑假把寶翠介紹的bl小說看完,結果一本都沒看過=口=

又打算看遊戲王R的...因為現在在播遊戲王ZEXAL嘛...(喂,這算什麼理由)

但一集都未有機會看...=w="

其實每一年暑假我都有好多計劃的,可惜暑假實在時間飛快...

最近都在做一些跟原本打算的不同

 

but

有一樣是跟原定蠻依照的,就是這幾天都在看的《盜墓筆記》(小說)和《九龍城寨》(漫畫)

幾乎都花光時間在看這兩個

《盜墓筆記》和《九龍城寨》大家都有聽說過吧,嗯,很萌的說!!!!

兩個都未完結,各位不介意被坑的話,請~

以下的網址可以看到的(星)

《盜墓筆記》

http://www.daomubiji.com/dao-mu-bi-ji-quan-ji/

《九龍城寨》

http://www.8comic.com/html/7425.html

 

看完《九龍城寨》的最新話之後我可能會畫很多《城寨》人物的圖>w<

p.s.現在已經很想畫了!!!信洛!!!!《盜筆》的瓶邪也是!!!>口</////




2011 年 8 月 3 日  星期三


有線繪之為什麼我畫的男都像女? 分類: 唱繪

標題請無視~

呼,有一段日子沒畫過有線的,因為真在太討厭畫線稿=口=超麻煩的!!!

於是,始終都要練習的...畢竟有線的上色容易嘛...(巴)

........................(烏鴉飛)

好像還可以樣子(?!)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