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分仔細的考量...ピコ在九展的SHOW...還是不去了(默)
原因有幾個,其一當然是太貴,其二是不太划算,其三是母親會小我的
說起來只有一個價位就是要跟全場人逼的意思,如果有分價位(較便宜的)...我應該會去了
整個演出大概兩小時,要$450...雖然說可以很近看到ピコ...但前面的人頭可沒長眼的
之前去玉置成実同一個場的SHOW,站VIP位還不是被前面的人擋住了...只看到DANCER(死魚眼)
又不能拍照...(雖然也沒什麼關係)...我只求看他一面...
那些錢...還是花在補習上(母親期望的用途) 算了...
明明錢是自己的,卻要依照母親心思去花...QAQ
唉...
票明天開賣,我不入戰團了,你們入吧
來,這個是網址:
http://www.hkticketing.com/Ticketek/event/nswcms_event.asp?id=5982&Title=PIKO%20Live%20Tour%202012~2PIKO%20%A5X%AEt%BDg~%BCM!%20%AD%BB%B4%E4
有點長,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