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April 2018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0
累積人氣: 14491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三


七實姐出生(誤 分類: 唱繪

這個不溫習卻去畫畫的壞人,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不過說要畫七實都很久,始終沒畫

然後終於畫了~花了很多時間

放心,下午會好好溫習的

其實地理一早已經溫了,只要再背一次說好

至於化學......(嘆氣) 基本上放棄了一半

另外說一下為什麼要畫七實姐

第一次看刀語的七實是沒什麼感覺

之後有一集真被七實帥呆了,姐姐才是最強

所以一定要畫>3<

下面的七實是線稿和完成圖~呼

七實原本的纖細身子已經無影無蹤了

變成一個正常的少女?!

畫到右手快爛掉,修改才是最難的

最後畫好反轉來看,才發現耳朵眼睛都歪了

還有肩膀也歪了不過沒修改

腳的部分最好是掩眼不看,實在太差了

字是自己寫的~怎麼了?!美吧=w=

還有一些畫是溫習時畫的~

雖然有點失禮,但考完試就會貼出來

書的畫都是......嗯......開個相簿吧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hanacha 於 2010-06-17 10:24 PM 發表:
JOJO>>
這是角色設定好不好~
佢原來都係咁架)3)
我覺得已經畫左面情比佢......
唔好意思呀!見笑 XP

ada>>
畫左咁多年~
唔多唔少都有d感情~哈哈
至於溫書方面......
出左成績你就知(知道我d成績真係好差)
不過我真你有努力溫書
所謂讀書時讀書,遊戲時遊戲
做每樣事都好專心,所以我好專一架((謎音:有什麼關係= ="
而且見到d教學d人畫得咁靚
我就會覺得我都一定得,然後就好努力咁畫醜晒d人
不過見到d同學成績突飛猛進,我又唔會想努力←壞孩子
係私心?!都唔定...

打完睇番上面
好多字@@
念起已經再冇機會同你一班,好可惜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mwy 於 2010-06-17 12:33 PM 發表:
我發覺你真係好鍾意畫畫啊~ xd 幾好丫...搵到自己既興趣..加油努力 <=== for 考試+你畫畫.. 希望你get到我講咩啦..自己有d胡言亂語 x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0-06-16 11:16 PM 發表:
我一看這便笑了:)
她樣子有點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