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的所有考試完畢
呼~鬆一口,心頭大石也放下了
之不過今天放學回家還在想待會要溫哪科
(↑經歷2星期終於變成習慣XDDDD)
雖然如此,要接下自己種的果才是一級酷刑
下星期就要面對自己懶惰的真相...
不禁想要逃避了←只會逃的人
麻~一切已成定局,想改變都不行啦=w=
話說真的蠻期待這樣的溫習到底會鍊成哪種成績
我是鍊金術師(巴飛)
接下來~
要開始計劃一下暑假(再巴)
1.畫畫
2.寫小說?!
3.挑戰更高音(誤
4.可能看看能找到工作嗎
不過暑假尾生日的人......在年齡方面......有點問題
大概......暫時想到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