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直有下雨
今天終於放晴了,所以今天明上未起床已經熱醒了
今天一點風都沒有,只有一直留汗
今天本來打算畫完未畫未的畫
快完成的時候,不小心按錯鍵了
全都沒了......
弄得我都不想再畫...=3=
討厭,為何每之都是快完成的時候...臨尾香
最後祝大家揮灑多點青春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