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又來了
相信大家都會好忙(謎音:其實只有你忙)
黑執事Ⅱ終於出了,馬上跑去看
果然比起新的主角,更喜歡少爺((羞
然後少爺原來也會繼續在第二季出場
感謝......TAT......可以再見少爺真的很感動......鳴鳴......鳴
另外呢~唱ending是松下優也
咦?不就是舞台劇中又唱又跳的塞巴斯醬嗎?!
歌果然唱得不錯呢~
今天看完黑執事Ⅱ
劇情該是從第一季接下......嗯
一開始還以為是個全新的故事呢
新的少爺是個腹黑受......不好意思...該是個S......吧
嗯...其實都是啦=3=
而且也蠻喜歡新執事的眼鏡(←眼鏡控一名)
所以在戰鬥時也不要把眼鏡放下......拜託......
麻麻~黑執事不是重點......是很大的重點
今天是7月的第2天......呀......這個也不是重點啦>3<
7月已經開始了,暑假也快來
這個暑假要追很多動畫(謎音再現:喂喂~你的心只有動漫= =)
不是啦~還有很多活動
首先是要畫畫!要讓能入目......=w=
要苦練下才行
還有小說!(燃燒)絕對要堅持下去 (#3#)
到去局站著打書釘......雖然有點失禮=w=
但書局又涼快,又有很多書,看書的心情會增加的
對不起......好像也不是太重點......
那把重視放在少爺身上好了(盯)

看!是薔薇少年((大誤!!
原本是做橫排的......可是破框了
於是做個比較不好看的直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