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畫了張圖......如無意外這是亂糟糟的稿
聽說很多人都不喜歡新的主僕(小聲:::因為新少爺心理變態?!)
可是我卻覺得不錯~(謎音:::雖然本命還是謝爾和塞巴斯醬就是啦)
然後,原本該是黑白的稿在我心血來潮之下變彩~~色~~了
麻~正好方便正式畫時不用再調色=w=
前面的當然是新少爺...亞箂斯?!亞洛斯?!(麻麻~維基是譯亞洛斯的啦)
後面自然是執事......克勞德?!......這個該沒錯的

上一下色才發覺原來亞洛斯外衣不是紫色,要再偏桃紅一點
頭髮也是偏白的金......呼......有些東西就是要畫過少知道呢
看一下圖的左邊很空虛呢,果然把亞洛斯的手畫上來比較好
還有重點的眼鏡也是畫下較好
可是手和指輪也懶畫......還有key個背景上去罷了...(´・ω・‵)
呀!不行...這可是畫來的......差點迷失了
嗯......如果我的愛還足夠的話,幾天後大家就會看到完成圖了
手畫好了,為了畫眼鏡和指輪,又多看了幾遍第一話

參考一下...
嗯...請問各位喜歡有手還是沒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