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59
累積人氣: 1451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二


新主僕 分類: 唱繪

剛剛畫了張圖......如無意外這是亂糟糟的稿

聽說很多人都不喜歡新的主僕(小聲:::因為新少爺心理變態?!)

可是我卻覺得不錯~(謎音:::雖然本命還是謝爾和塞巴斯醬就是啦)

然後,原本該是的稿在我心來潮之下變~~~~

麻~正好方便正式畫時不用再調色=w=

前面的當然是新少爺...亞箂斯?!亞洛斯?!(麻麻~維基是譯亞洛斯的啦)

後面自然是執事......克勞德?!......這個該沒錯的

上一下色才發覺原來亞洛斯外衣不是紫色,要再偏桃紅一點

頭髮也是偏......呼......有些東西就是要畫過少知道呢

看一下圖的左邊很空虛呢,果然把亞洛斯的手畫上來比較好

還有重點的眼鏡也是畫下較好

可是手和指輪也懶畫......還有key個背景上去罷了...(´・ω・‵)

呀!不行...這可是畫來的......差點迷失了

 

嗯......如果我的愛還足夠的話,幾天後大家就會看到完成圖了

 

手畫好了,為了畫眼鏡和指輪,又多看了幾遍第一話

參考一下...

嗯...請問各位喜歡有手還是沒手?!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linmin 於 2010-07-13 11:02 PM 發表:
我本命都係夏爾同384
不過黑執2cp就當配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yo930 於 2010-07-13 04:21 PM 發表:
CMCM=]
你也看黑執0口0;;
我好討厭個老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為什麼要用驚訝的表情呢
喜歡動漫的話......不看才怪吧= =
 
話說其實亞洛斯也不是這麼些
......可能因為我是腹黑控=w=
不過,整體看的,人物性格其實很完美呢
加上聲優水樹也配得很出色!!完全能表達人物性格
((雖然我不喜歡水樹,愛死坂本))
事實上除了讓觀眾喜歡(就是謝爾)
能讓觀眾討厭不是更成功嗎?
起碼你一定會記得你討厭的角色
Posted at 2010-07-13 04:38 PM   [ 編輯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07-13 02:00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7-13 02:20 PM   [ 編輯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07-13 01:0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7-13 01:4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