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新主僕的畫終於畫好了(´∀‵)
少爺的衣服好麻煩......不!該是有衣服好麻煩
之前的畫不畫衣服的麻(ミ ゚Д゚彡)
而且亞洛斯的眼神怎畫都不似呢......真麻煩orz
最後畫了個背景,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咦?是條紋嗎?
不是!!是絨簾......看得出嗎......
這個是原圖
增加黑暗感覺而加的
就是加了對白......第一話的......
請無視
話說,現在畫的畫都好電腦feel呢
感覺...塗鴉的那張稿好像還要自然點( ´_ゝ‵)
希望將來會變得更自然...雖然不知哪裡出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