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算photo shpo的鋼筆教學
結果最畫起畫來,正確來說是上色吧
原圖是畫在書上的畫
原本已經調到黑白分明,很適合作線稿,
那時說想總有一天要上上色看
然後...鉛筆稿的線條真好看
而且只要去底就可以了,節省很多時間
另外頭髮無論用什麼上都是不墈入目...
循例...為了要充實畫面而寫的本大爺的簽名
這個是特別版
好像這個比較好看@@
要看原本大小請到相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