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哥跟媽一大早出門看醫生
今天知道哥要住院查看病因
其實哥這幾天喉嚨一直很痛,而且腫起來了
之前已經看過醫生,只是開了只痛和喉藥給他...
希望哥的病不是嚴重,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為什麼我家的人不是沒病就是大病
繼爸,我,現在是哥入院...呀!!入院什麼的都不是好事
我現在好好的坐在家裡,可是爸就...跟我friend的和有看過那篇日誌的都知...
不會...下個是姐吧......我不要TAT
哥!!要趕快病好回家跟我吵架>口<
我不要一個人對付弟啦!!
不久之前,媽打電話回家說哥雖然要做手術但沒什麼事
這讓我放心多了...希望他快點康復回家=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