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化物語的第15,於是化物語的動畫便正式看完
其實第15話是6月尾7月頭放送的,現在看到該不算遲
話說第一次看到標題就被吸引住(我果然是喜歡這類型 )
PV更是吸引=w=
不過如果主角不是神谷和齋藤配,然後導演不是新房
我可能不會看了(巴飛)
因為化物語真的蠻受歡迎,最起碼都該看過第1話吧
所以說...不知道化物語是講什麼的就自己去看吧...
化物語整個故事是圍繞怪異男主角和身邊的怪異女主角
然後又笨又遲鈍的處男主角在得神人協助下幫助受怪異困擾的女主角
最後女角都積成後宮的故事,是擁有happy ending才對=w=
不過你要知道這種生活類型的動畫很容易會煮爛,可它卻煮得美美然後上碟
在化物語動畫化後,西尾就更多人認識了,然後這個系列更火熱起來
如果看了前傳《傷物語》再看化物語的話,會更加了解某些角色的感情
對不起,刪太多了
《化物語》原本就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因為西尾就是想到別人不會想到的結局
然後莫名其妙的能感動人,感覺有點像銀魂?
來自傳統的怪異,加上跟傳統不一樣的劇情
雖然每個事件都有點連貫,惺同時可分拆來看
因為全部的故事背景在新事件也會強調一次,又有點像銀魂開始時
好像偵探片,雖然同樣是密室殺人,只要手法層出不窮,觀眾便會覺得新鮮
化物語的手法也差不多啦~
妖怪完全容入人物,跟人物符合
角色雖然不多,全都是主角
加人物形象非常鮮明,屬性也被寫得很突出((誤
(嗯...即是第一女主角出場後就會有她是毒舌+傲嬌的知識被灌輸)
讓觀眾一看便深深記住所有人,而且總有一種你會萌
新房監督的動畫向來惡搞(其實原作者已經足夠惡搞了),又省功夫,
文字文字和一大堆文字,還有無限放大的臉龐,連背景也省了
看第15話時竟被我看到第1話的片段被重用了(不是回想喔),新房太省了...
但又不禁要說句:::省得好!
我最喜歡是人物的表情,因為實在太傳神了,眼睛畫到會說話一樣
聲優當然也非常棒(基本上都是我喜歡的聲優)((謎音:::你喜歡太多了...
整體來說這個是集夢幻(誤),動作,愛情和很多吐糟於一身的動畫
某程度上也算是休閒生活類的,因為人物跟現實都蠻接近((除了怪異的部分
然後也有按劇情需要而賣的肉,應該很多人也會適合看的
最後,這個系列又推出新書~西尾...辛苦你了
將會推出的是會細說班長在黃金週真相的《貓物語》
還有劇情不明的《傾物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