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又畫了畫,因為昨日畫太夜所以今天才發
今次的畫法跟以往的有點不同,連畫都不同了XDDDD
用以往不同的畫法,需時是好幾倍...這算是嘗試吧
想拿去上色可以去相薄,不過要說一聲
話說線不能轉色真的怪,不過已經盡量調光暗
雖然跟背景仍然是很不搭,看上來像跟佈景板拍照一樣...- -"
原本想畫草地,可是不會畫所以便畫了天空
還是那條裙子畫超久,雖然是看圖照畫的
可是飄逸的感覺很難畫
手的絲帶和簽名也是為充實畫面而加的((巴
無論是誰看完後給我一點評語吧,感謝m(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