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畫畫了,這次是挑戰小畫家
這是稿,是把線塗黑的
然後是上了色的完成圖,可是用填充都只填成一格格,所以還是用畫筆填色...
下次再畫的話,還是拉線好...而且還不能save,會變一格格的TAT
然後還發現自己上的色不是黃系就是紅系就是藍系
有機會的話就填填其他顏色吧
看完圖請到相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