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ROCK SHOOTER原本就是非常期待的動畫
那是因為PV實在做得太吸引
可是看了動畫之後好像覺得...PV還要好看((巴
可能是因為我對那些日常生活真的沒什麼興趣
還以為會打很多,不過打鬥仍是蠻精彩的

開頭還有中間的片段,
未表明身份的角色//BRS寫真
怎樣說...弟弟好像比姐姐更可愛...
這就是日常...時間真的飛很快
還有害臊的弟弟好可愛

BRS勇闖魔女城堡//未表明身份角色二號
DM出場,好有氣勢的樣子@@
這裡打得很好看呀~

差不多結尾才交待原委

還有惡夢的開始
另外呢~
再次發現在日本動畫的制作人員有中國人呢
第一次看到是one piece劇場版10的最尾有一大堆中文名
希望中國動畫可以快點進步
不想永遠只有喜羊x或象x王
聽說BRS有三話,不知第二話何時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