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74
累積人氣: 14525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三


再挑小畫家!!oh~ 分類: 唱繪

繪畫中~

完成圖

這次用黑白的模式,雖然在點麻煩

原來是畫彩色,可是轉用黑白之後就轉不回彩色...汗

搞不消楚深淺,但最後都畫得還不錯吧

大家...知道他是誰吧...

沒錯,就是大哥~(撒花)

 

原圖請到相薄看~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映夢 於 2010-08-13 10:27 PM 發表:
大哥呀≧▽≦
梢越來越利害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支持~(鞠躬)
多謝支持~(撒花)
希望畫其他喜歡的角色也可以畫得神似吧=w+
Posted at 2010-08-14 11:56 AM   [ 編輯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08-13 11:39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yo930 於 2010-08-13 11:08 AM 發表:
我以為是用畫板的....
用老鼠畫真的十分厲害XDD!!
我也是用小畫家;
不過當然不及你.._.

多數是我老姐玩-V-;;
我玩的很爛XPP
不過她已經有所以衣服;
大哥那件王子裝很不錯的說;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什麼利害啦~
只要花上幾倍的時間,用老鼠也可以畫得很好
不過筆壓和順滑的線條始終是鼠繪的大敵呀...
你也可以試一下,只要有耐性就可以
 
那game是我和哥玩的~
我哥可以打到ex級
可他說最高是爆3星,他連滿星都過不到=w=
我昨天又在玩,我只想打到大哥的貓裝((大萌了
然後現在好像已經沒什麼衣服是我那個級數能打出來了
加上,之前玩了幾天,哥已經宣佈按鈕快要死了
所以叫我不要玩太多...=3=
Posted at 2010-08-13 04:29 PM   [ 編輯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0-08-12 12:48 PM 發表:
首歌好似d大伯唱咁A_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準這樣說他!!
明明就很好聽)3)
Posted at 2010-08-12 01:30 PM   [ 編輯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08-12 12:4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yo930 於 2010-08-11 07:51 PM 發表:
羨慕大大有畫板/__\
大哥啊~~
話說大大有沒有玩V家的PSP GAME2?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好意思...我家從來也沒繪圖板...
我也很想要...
不過現在還是用老鼠畫罷了...
 
我有呀~
你能玩到那個級,我最高只能玩到hard
可是大哥的衣服一件也打不出來...
大哥呀>3<
Posted at 2010-08-12 10:0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