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中~
完成圖
這次用黑白的模式,雖然在點麻煩
原來是畫彩色,可是轉用黑白之後就轉不回彩色...汗
搞不消楚深淺,但最後都畫得還不錯吧
大家...知道他是誰吧...
沒錯,就是大哥~(撒花)
原圖請到相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