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55
累積人氣: 14606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19 日  星期四


8月19日~生日快樂 分類: 日事

11時雖然有點遲=w=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吃了蛋糕又大一歲^^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可以找到兼職(小聲)

然後就是事事順利,家庭都可以和睦

特別是小弟...快啞掉吧!(抓狂)

另外,同日生日的人也祝你未來一年開開心心

 

前幾天回鄉了((又賺了一筆=w=

雖然很開心,但還是自己家好

感覺每次回鄉,自己都長大了

「呀,n年前我還爬不上這個地方~」之類的

「n年前還跟表哥表姐玩到死死的」這些也有

不過那裡的景色真是太棒了!

比起被其實樓擋住天空的自己家,那裡明顯得優勝

180度,上面是天空下面是馬路

除了下雨都是一流的景色

因為鄉下家的陽台是對正三叉口,每天都是三點透視的風景=w=

 

在鄉下畫了些畫,改天放上吧~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adamwy 於 2010-08-25 12:2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mwy 於 2010-08-25 01:52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8-25 10:40 AM   [ 編輯 ] [ 刪除 ]



adamwy 於 2010-08-24 03:18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08-21 10:3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amwy 於 2010-08-21 12:09 AM 發表:
蚊,
祝你生日快樂
我係fb有留言俾你..
不過我諗你都冇上FB..
你又大個囡啦
新既一年希望你學業進步,身體健康,畫畫的技巧越來越成熟
一年靚過一年xd
我同你一樣..好難搵到d兼職..我九月先生日..仲遲過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fb呢~根本就沒上就是啦((汗
雖然這個年頭不上fb的人應該找不到?!
總之,別在fd找我,絕對找不對的啦
 
謝你吶~
別叫我蚊好不好,拜託...
想在中四擺脫這個名...
因為我不喜歡...
 
學業進步當然好~學業猛進的話更佳((喂!不是新年呀
多謝多謝~我也想一年比一年美=w=
起碼不要把人嚇壞呀(笑)
 
祝你九月生日快樂(笑)
說笑吶~
真的好羨慕年頭生日的人...
你看人家YuWingYu2月就生日了
如果明年她生日後找到兼職
我會恨死她!
 
 
 
 
說笑的啦說笑~
Posted at 2010-08-22 11:40 AM   [ 編輯 ] [ 刪除 ]



映夢 於 2010-08-20 02:40 PM 發表:
祝生日快樂∼
畫技進步神速(這是啥?)
一年比一年青春(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吶~
我也希望畫技進步
神速當然是最好的吶=w=
 
那我也祝映映,畫風愈來愈唯美((是你想要看唯美吧!
 
一年比一年青春倒不用~
但求不要一夜變殘就好了(笑)
Posted at 2010-08-20 07:39 PM   [ 編輯 ] [ 刪除 ]



hiu197 於 2010-08-20 11:40 AM 發表:
生日快樂!!祝你身體健康~~
加油!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身體健康我全部都接收了吶~
謝謝^^
 
你也要努力加油,
不然下個學年會趕不上學業(笑)
Posted at 2010-08-20 07:34 PM   [ 編輯 ] [ 刪除 ]



yoyo930 於 2010-08-19 11:29 PM 發表:
生日快樂喔~~!:))
祝你身體健康XDDD
畫畫愈嚟愈令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
其實畫多畫就會美的
那身體健康的我就收下了啦=w=
Posted at 2010-08-20 09:33 AM   [ 編輯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08-19 11:2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8-20 09:31 AM   [ 編輯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0-08-19 11:26 PM 發表:
哈,,,祝你快高長大,找到好的兼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w=
不過我想找到兼職便有點難道了~
暑假尾才生日...
Posted at 2010-08-20 09:3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