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月19日~生日快樂 |
分類: 日事 |
11時雖然有點遲=w=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吃了蛋糕又大一歲^^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可以找到兼職(小聲)
然後就是事事順利,家庭都可以和睦
特別是小弟...快啞掉吧!(抓狂)
另外,同日生日的人也祝你未來一年開開心心
前幾天回鄉了((又賺了一筆=w=
雖然很開心,但還是自己家好
感覺每次回鄉,自己都長大了
「呀,n年前我還爬不上這個地方~」之類的
「n年前還跟表哥表姐玩到死死的」這些也有
不過那裡的景色真是太棒了!
比起被其實樓擋住天空的自己家,那裡明顯得優勝
180度,上面是天空下面是馬路
除了下雨都是一流的景色
因為鄉下家的陽台是對正三叉口,每天都是三點透視的風景=w=
在鄉下畫了些畫,改天放上吧~
|
|
|
adamwy 於 2010-08-25 12:25 PM 發表:
|
|
|
adamwy 於 2010-08-25 01:52 AM 發表: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0-08-25 10:40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adamwy 於 2010-08-24 03:18 PM 發表:
|
|
|
adamwy 於 2010-08-21 12:09 AM 發表:
蚊, 祝你生日快樂 我係fb有留言俾你.. 不過我諗你都冇上FB.. 你又大個囡啦 新既一年希望你學業進步,身體健康,畫畫的技巧越來越成熟 一年靚過一年xd 我同你一樣..好難搵到d兼職..我九月先生日..仲遲過你..
|
網主回覆
fb呢~根本就沒上就是啦((汗
雖然這個年頭不上fb的人應該找不到?!
總之,別在fd找我,絕對找不對的啦
謝你吶~
別叫我蚊好不好,拜託...
想在中四擺脫這個名...
因為我不喜歡...
學業進步當然好~學業猛進的話更佳((喂!不是新年呀
多謝多謝~我也想一年比一年美=w=
起碼不要把人嚇壞呀(笑)
祝你九月生日快樂(笑)
說笑吶~
真的好羨慕年頭生日的人...
你看人家YuWingYu2月就生日了
如果明年她生日後找到兼職
我會恨死她!
說笑的啦說笑~  Posted at 2010-08-22 11:40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映夢 於 2010-08-20 02:40 PM 發表:
祝生日快樂∼ 畫技進步神速(這是啥?) 一年比一年青春(喂!)
|
網主回覆
謝吶~
我也希望畫技進步
神速當然是最好的吶=w=
那我也祝映映,畫風愈來愈唯美((是你想要看唯美吧!
一年比一年青春倒不用~
但求不要一夜變殘就好了(笑) Posted at 2010-08-20 07:3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hiu197 於 2010-08-20 11:40 AM 發表:
生日快樂!!祝你身體健康~~ 加油!加油~~
|
網主回覆
身體健康我全部都接收了吶~
謝謝^^
你也要努力加油,
不然下個學年會趕不上學業(笑) Posted at 2010-08-20 07:3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生日快樂喔~~!:)) 祝你身體健康XDDD 畫畫愈嚟愈令XDD
|
網主回覆
多謝^^
其實畫多畫就會美的
那身體健康的我就收下了啦=w= Posted at 2010-08-20 09:33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0-08-20 09:31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多謝~=w=
不過我想找到兼職便有點難道了~
暑假尾才生日... Posted at 2010-08-20 09:30 A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