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妹在F壇V區參加了Smiling的合唱招募
然後那帖招了女聲13隻(包括我吶)和兩聲2隻((動物園呀...
現在因為只有一大堆女聲((誤
所以樓主和我們都希望招到男聲
如果看到這篇的各位有會唱Smiling的男聲/兩聲朋友
請叫他/她不要害羞請快加入吧~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272269&extra=page%3D1
↑這是F壇V區的招募帖
另外會製PV的大大也在招...沒PV很大件事的...
還有剛才看到的,黑執那個噁心女僕彈的琴
http://fi.edu/franklin/musician/virtualarmonica.html
注意,某些琴鍵有雜音會刺耳的
最後是因私心而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