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只剩下三天,不包今天就只有兩天吶
大家的暑期作業寫完沒有
大聲的告訴大家我的數學還未寫完(謎音::是抄才對吧~=w=)
沒有!都說了沒有這回事...
然後決定剩下的十多題9月1才完成吧(謎音::還不是抄=w+)
昨天看完了柳宮燐的《策馬天下》(話說《策馬天下》是漫畫吶),真的很好看>3<
無論是畫風還是故事都很美好((喂
然後重點是好像有點喜歡策瑜了((巴
然後重點的重點是這本漫畫是別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之前在CW看到出了港版,很想要,可是真的很貴
我想別的地方該會便點所以沒買
星期五那天與幾個同學約出去k暑期作業了(就是k剩十多題吶)
她就補送我生日禮物了,她說是本漫畫
開頭我就想::會是什麼漫畫,我有說過我想要什麼嗎?((沒記性的人
她拿出來時我真的很驚訝,因為她記住了我也忘記的說話
除漫畫以外,還有小冊子,A3(?!)file,還有一張貼紙(?!)
因為CW30DAY2有柳宮燐簽名會
然後她還拿了簽名>口<果然夠朋友((毆
這是小冊子的惡趣味內容
原圖http://i2.photobucket.com/albums/y6/hana1169/MA01.jpg

很萌很態變(笑)
原圖http://i2.photobucket.com/albums/y6/hana1169/MA01.jpg
而下面這個是暫休的主頁::
http://liouxhin.wolflord.com/index.htm
其實Blog才是精華吶~去按吧!((巴
話說,今天看到會長大人的漫畫更新了

只看糟糕的部份就可以吶(無視女主角中)
因為幸村已經嫁不出了>3<
我果然還是最萌幸村的XDDDD
錄音仍在進行中
話說在不久之前參的已不只smiling一首
然後有些人已經錄好了,果然是我太慢
現在還在試錄中...
錄完音就要畫角色圖...很忙很忙...
希望開學前可以完成吧...
不過暑假也只餘幾天,我還在看漫畫看小說的是不得了
要趕快錄音才行吶><"
話說這一篇就說完半個月來所做的事...(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