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貼的是R&C PV的角色圖(汗)
還有四張未畫好...
大概開學之後才能完成...畢竟暑假只剩今天(笑)

這次負責畫角色圖真是一大賞試
畫了很多以前圖畫過的,配件呀動作呀髮型呀衣服之類的
不過因為不會畫而畫爛的地方也有
上圖左下角,髮型其中的要求是角色左面鬢位是卷髮
然後...就畫爛了......(答案::右下角的)
在衣服上畫花紋好像也是第一次
但基本上向來也是畫不穿的吶~((喂!
還有可以遲些要把AKANE的人放回中間才行...
不然去背會很醜...但我很懶...如果她們沒要求我做的話
知道哪個是我嗎?
看名就會知道的啦~
還不知道嗎?那就反白好了~☆
來!最近反白上癮了!
有人反白這裡看嗎?不是這裡吶wwww
反白全文不就看到了?w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