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就算有多忙都要打篇才行(謎音::你哪裡忙吶...= =")
事實上今天是個超差勁的開始(汗)
首先是班主任是個新老師
原本她也不錯友善,跟我們有講有笑
話說她為了保持老師的威嚴,她為了很少事便黑起面罵人
ex.某學生的擅自把桌子推前了...然後她就罵...嗯...你又不是校工什麼的...(汗)
不是有一點太超過了?!((還有太裝了...
又話說,原本坐位是自選的,這個有令我對她好感度提升((喂!
我當然坐到前前後後也認識的,後來她說某些人太吵所以要依學號坐
最後我便跟鄰桌最要好的朋友基本上分到同一行的兩極
因為是那個老師奇怪的順學號是由右到左,前到後的排法
我前後學號的人我都不認識...甚至有些人是討厭...
於是我便對前面的同學說::如果再吵多次是不是可以...調多次坐位
不過人便靜下來了...
跟那些人如何同班三年然後和睦相處...= =
前後左右+四個斜角=八個人...只有前面(上年同一班)的可以聊幾句
再話說...第一天被老師屈做學生會聯絡人
因為她說要全民皆兵...的說...= =
雖然這個職位基本上沒什麼工作做,
不過有個職務在身就混身不自在,特別是我不想要的職位...
再又話說,今年小妹我有機會選風紀,希望可以當選吶
雖然以我的操行和成績...(小聲)
嘛嘛,我真的很喜歡風紀這個名涵(笑)
雖然我校是叫領袖生,不過章和帶都是印上風紀二字的(再笑)
又再話說
今年來的外籍老師是個大美人,特別是金色曲髮真的超美
貌似外國都沒有醜((誤
如果今年也做E.A.的話,就會跟她有很多接觸
上年還在擔憂新的外籍老師是什麼人(笑)
再之話說,下面的是對新學年的期盼
☆可以與附近的同學打成一片(小聲::這基本上是沒可能的)
☆快點調位(喂!跟上面有抵觸呀抵觸)
☆可以成為風紀(這個期望值較高一點吶)
☆壞習慣通通退散
☆(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