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大半天的努力,今天終於完成了所有的角色圖(嘆)
連上次的也一拼貼出來~
左下角的畫得好醜...對不起...蘭殿...
另外雖然本尊是女,但角色圖是男的確令我畫起來充滿違和感
完成起來卻發現畫得不錯
但我果然只能畫到正太,畫得不帥對不起吶......
角色有一半的衣服是有紋的,就是有紋組(笑)
希望她們會喜歡我畫的角色圖吧~
最重要的是不用修改就好了=w=
最後是感覺到自己打陰影有進步吶
因為我不太會畫摺痕,所以以後還是用陰影代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