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450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6 日  星期一


正式上學=w+ 分類: 日事

上了一天的課((謎音::基本上都沒教書就是

已經覺得未來一年左邊肩膀會用下垂←不是用書包的人

媽說要用殘現在用的袋才會買書包給我,

但開學又有什麼班費什麼會費,筆記本還有很多筆記本...還有文具

哪有金買書包...難道我真的要再用以前那個迷你背囊?

 

不說這個,今天上P.E.但帶了P服不用換...感覺是白帶了

所以今天就穿校服裙量身高(體重大概是下堂,要快點減磅才行)

很高興有長高,因為媽常吼我說::「你不會再長高了,來m身高就定了」

雖然來m不久這句造就被我的身高推翻

但她經常掛在嘴邊,有時候我也會想會不會真的再高不了...

以現在每年2cm的速度,中學畢業該會有165吧...希望...

不過最怕就是愈大愈不會長...而且希望不會再是腰長高腰長腳短的人一名

我要長腿...目標是168cm...

最好就是身高和體育合比例的增加,我不想沒長高,磅數卻一直在增...

話說我班一頭號小人身高是148cm......不知說什麼好...

 

第一次上經濟的課,好像有「經濟蠻有趣」的感覺

只不過最差的環節是要背很多定義...

 

之後有音樂課,由F.4起音樂跟視藝合併了,叫AD

因為合併了而每星期只有一課,所以我也沒買課本找到願意借課本給我的人

一上課就是分高低音然後依高低音排坐低

唱了高音三年的我今年要轉行所以排了低音的隊wwwwwww

於是我在坐第一行或是第二行也是左右朋友的情況之下選坐了第一行

雖然是第一次坐第一行,但坐位是最末端的一個

入坐輕鬆不用讓位,老師也要刻意看才看到我的坐位,絕世好位!(閃牙)

 

之後的是班主任教的中文,依舊的因為我覺得微不足道的事而罵人

另外今天我那班大概是白老鼠...班主任和經濟的都是新老師

 

餐後第一課是英文課

分不到YanYan教真的很點傷心...

分到的是Miss香...沒有香味的Miss香...((喂!

她真的很悶...今天沒教書但派了功課...是閱讀報紙然後回答問題

這個倒好,幸好不是文法...

 

最後上的是選修的視藝,原因是因為蠻喜歡畫畫,不用背書而選的(該不會背美術史吧...)

今天老Wong講解的時候覺得好像很嚴厲的樣子

如果F.5也繼續修VA的話,開始每分功課的分也要呈上

每年呈一次作品集,畫得不能出街畫通通重畫

因為作品的分是佔百分之五十,不是試考得好就pass

另外她建議修VA的學生要參與一個專為我們而開的課外活動

是什麼電腦藝術...嗯...總之就是用軟體為相片或圖片加工

好像跟我平時的沒兩樣,但又怕會教的我不會

曾因以為F.4不用參加課外活動而超開心的人

最後知道原來新學制下F.1到F.5都要參加

然後又以為應該入到領袖生會(算在課外活動內)而不用參加學會的我

星期三放學決定飛去VA室報名...雖然修VA的優先,但名額也不夠給VA班的全人

 

話說今天根本沒上課就有功課,經濟的英文的VA的

開始上課的話更多吧...

 

今天貼個秋赤音的

第一次接觸她就是這首rolling girl,第一次聽的感覺是「...很利害的喊唱」

雖然喊得很利害,卻會讓人覺得好聽...雖然這要看個人

後來發現她唱的歌都是喊破喉嚨的,無論是快是慢都是喊破喉嚨的聲線

所以...這大概不是她刻意喊成這樣的吧...

而且秋赤音的歌不但好聽,畫也畫得好看

下面的那個PV好像是她製作的,當然畫也是她畫

這個絕叫注意↓

歌詞在這

http://www9.atwiki.jp/vocaloidchly/?cmd=word&word=Lost%20Story&type=normal&page=Lost%20Story

看著歌詞聽會更好聽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adamwy 於 2010-09-06 09:47 PM 發表:
"話說我班一頭號小人身高是148cm......不知說什麼好..." 你講緊黃樂妍呀xdxdxdxd哈哈哈哈哈.笑翻了xdxd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黃樂妍?不是呀
我沒問她的身高
不過她該了148高吧~
總之就不是在說她
你可以在早會時看一下左邊那排的第個
Posted at 2010-09-07 04:35 PM   [ 編輯 ] [ 刪除 ]



映夢 於 2010-09-06 08:52 PM 發表:
秋赤音的歌我都有聽過‥
Rolling那首在我印象中基本上後面都是喊的‥‥
真傷喉‥‥
但當然懂正確方法的就不會傷吧(笑)

雖然唱風說是不太喜歡。
但技巧上應該是無話可評吧(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聽大過天嘛
我很喜歡她這種風格
而且喊聲也很悲=w+感情滿滿的
 
怎說呢,轉聲轉得很好
而且高音也上得蠻好聽((雖然是喊出來的
Posted at 2010-09-06 09:06 PM   [ 編輯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0-09-06 07:02 PM 發表:
你sd比的那個女(其實是男:|)
好勁lo~but so gd lo ^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我send給你的兩個都是女
真人都是女來的...
 
真的超利害,很好聽=w=
Posted at 2010-09-06 07:28 PM   [ 編輯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0-09-06 06:43 PM 發表:
我在听你sd比我的歌>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09-06 06:1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9-06 07:2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