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課都上過一次了,大概最不喜歡的課堂是中文
↑從來很輕鬆學中文課的人
可能是因為老師的關係...完全對張老師的好感度有降沒升
我班要面對她三年,還要是她當班主任...
希望她遲些會升級成為一個首先不會被人厭惡的老師
早上未早會前走去看壁報板,因為領袖生入選名單出爐了
結果是跟預料一樣,就是入選吶,那就證明了我的對答足夠賢淑wwwww
不過同班入選的人卻一個都沒有...明明我班有很多...的人
雖然已經入選了,但星期四放學要集會?訓練?
其實不太想去,因為在特別上學日就是要在特別時間放學才有意義 #)3)
當然正常上學日要留多久也沒問題((喂!你這算什麼歪理
然後又說一下鄰坐同學,因為通識課的組中組相同,所以我們之間的話題也多了
我也不斷跟前後的同學說話(雖然沒多理會我就是)
大概不久的將來我對現在的坐位該不會那麼絕望
另外又說一個F.1曾經同班的同學,通識跟她一組,文學跟她是鄰坐
曾經一班的我們根本沒說上過幾句說話,只希望以後不要有冷場
今天要貼林欣彤的A.I.N.Y((最近變了貼影片魔
前一陣子電視sell得很利害,因為平時也沒有追看所以事後再看
她真的唱得很有感情,所以我也烏肌了
而且片段的後面有笑點,注意評審的評語wwwwwwwww
想看影片原size的按影片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