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如常的上學放學...
最不高興的是為什麼別組每課通識都在自己課室那層的固定課室上
我那組就每天在都轉課室...
很不公平耶...而且又要走幾層樓梯,沒一天在自己那層...
今天上VA課給老黃看設計全被否決了
她說:「設計和構圖也很美,但完全帶不出主題」
我才不要帶出那個垃圾狗屁主題...(自重)
拒絕不良刊物呀...誰不會拒絕呀?
只看那個人要不要拒絕呀...((怎樣說...好像在說自己
想信會看不良刊物的都不會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吧!
呼...明天要交一個彩色的完成圖...我死
都不知要畫什麼...所以今晚再畫吧...還是我把標題轉成純文字設計好了...
而今天放學就去報電腦藝術的學會
果然很多人有在VA室外面,不過十有九個都是報旁邊手工藝的
最後電腦藝術學會的二十個名額十七個中四兩個中五,都是修VA的,一個不是修VA的異人
因為都是我們這些人(即是什麼人?),所以很快可以走了
搞定自己的學會就到下面尋找朋友,她入的是「升學給就業組」
她跟我說第一次集會是要去勞工處註冊...我笑了
坐車回家的時候我問朋友:「我昨天給你聽的那首Valshe的歌是不是很好聽?」
她說:「很普通」...無言...明明就那麼好聽,那裡普通了?!!!!
雖然我明白每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不過希望你在喜歡那個人的面前多少都稱讚一下
而且請別回覆「說那句說是我」之類的話...會被揍的...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