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日繼續中...話說已經題貧了...
沒什麼特別的上學日
一邊享受平平穩穩的生活,一邊盼望有特別生活的我仍然矛盾中
雖然草稿被否決了,但我也畫了兩張彩色偽完成圖
最後其中一張通過了
需要改變的是比不良刊物「周X(讀叉)娜寫真」(封面是三點式)更不良的坐在天秤上的裸人(笑)
老黃說把裸人轉成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吧...大概是意味很天真無邪
於是下星期的課就要交完成圖
據老黃說原來電腦藝術並沒有收齊人...那昨天數的二十個人頭是什麼...= ="
還對我們說上年修VA的說沒盡力學電腦藝術很後侮,現在就算再開班付錢也要學
說到很重要的樣子...雖然我的目的暫時只是學修相片...
一飛到放學領導生迎新...三時放學變五時放學...回家就是六時...
明天又要早起...我想會賴床就是
話說我是分第三組的...好像說以後星期四五就是我們當席的日子
不說這個,跟我同組的幸好有幾個是認識的(嘆)
玩遊戲的時候叫別人的名都叫些好記認的,就是坐我對面基本上只叫她的孫子小姐...
我那組還有個叫KY的...相信學校都沒人不認識她...大名人一隻
不過名字就是被我聽得充滿...那個意思...嗯...明白的人就自己明白好了
絕對叫不出的名字...因為叫起上來...總然之就是那種感覺
今天去七字頭便利店吃午餐了
然後吃的時候看到思樂冰其中一個按鈕貼著「蕉冰」兩個字的飲品
我立即笑了,然後我說給跟我一起吃的朋友
兩個朋友都明白我在說什麼...我實在太幸福了...雖然只有我一個是腐=w+
蕉冰王道!!!!
題外...
最近聽了一個台灣兩聲男生-猫所唱的「ニコニコ動画流星群」
太好聽所以中毒了>3<
重點是那個男生的聽很像大哥>/////<超喜歡!!!!
滑舌和高音都唱得很好,走音也很萌=w=
再一次不會貼語法(閃),知道要按哪裡才貼到語法的人請告訴我吧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045873
剛才還聽了F壇壇友up在nico的歌,一邊聽一邊笑
走音甩拍蠻利害的,不過唱得還算不錯
總有一天買個好麥克風回來自己錄音(笑)
首先目標是成為一個兩聲(再笑)
現在整天在家唱歌,時超高時超低被家人罵了(再再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