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埋怨學校生活太無聊
只不過一但忙起來恐怕又要埋怨......
早上兩堂文學
老師繼續講解了今年我們要讀的書
上學期是唐詩三百首(有限定版本),下學期是星雲組曲,每半個學期做一次
另外還有每個月看的書都在指定的簿寫閱讀心得,每個月底老師收來看
所有看的書(文學類)都會入成資料做記錄...
我想我要定個每月閱書的目標才行...
星期一開始正常上課時間...不想用正常上課時間上課吶...
週末的功課都在增,而且我也有好好的在做(以前是放在一邊不做)
如果放學時間不早點...說真...會沒心情努力的(巴)
幸好今年E.A的集會改成每月一次,領袖生是在上學時間,電腦藝術則是隔星期五放學
除了星期三第十課之外,大概其他時間也可以
說一下午飯時間,如常是三人行,三人二餐,總比那些一人吃一個卻別剩一半的人好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每次我朋友做了些自己覺得很糗的事就會笑
我便跟她說:「你只要不閃閃縮縮,把你做的事想成理所當然來做就可以了」
但她仍然未做得到把所有做了會覺得糗當成理所當然,換句話說是厚臉皮吧
嘛~繼續努力
題外...
話說最近在家看腐漫看得愈來愈放肆(笑)
如果是姐和哥(知情二人組)的話根本沒關係,只不過媽和弟經過的時間稍稍收歛一下
然後就是不知由何時開始一直在向姐散發腐能量,雖然一直都沒什麼效果就是(笑)
貼片魔繼續貼貼貼
以下是弟の姉唱的「ミリしら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附了中文字幕!!)
感覺比原詞更合這首歌的名,當然...恨也是種激烈的感情,比沒感情好多了
不過最令人不明的是究竟為什麼只有茱麗葉被悲劇了
羅密歐卻可以跟仙杜瑞拉一起...
算...剩下的白馬王子由我接收好了(笑)我很樂意的啦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