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September 2017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59
累積人氣: 1451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五


無聊 分類: 日事

繼續埋怨學校生活太無聊

只不過一但忙起來恐怕又要埋怨......

 

早上兩堂文學

老師繼續講解了今年我們要讀的書

上學期是唐詩三百首(有限定版本),下學期是星雲組曲,每半個學期做一次

另外還有每個月看的書都在指定的簿寫閱讀心得,每個月底老師收來看

所有看的書(文學類)都會入成資料做記錄...

我想我要定個每月閱書的目標才行...

 

星期一開始正常上課時間...不想用正常上課時間上課吶...

週末的功課都在增,而且我也有好好的在做(以前是放在一邊不做)

如果放學時間不早點...說真...會沒心情努力的(巴)

幸好今年E.A的集會改成每月一次,領袖生是在上學時間,電腦藝術則是隔星期五放學

除了星期三第十課之外,大概其他時間也可以

 

說一下午飯時間,如常是三人行,三人二餐,總比那些一人吃一個卻別剩一半的人好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每次我朋友做了些自己覺得很糗的事就會笑

我便跟她說:「你只要不閃閃縮縮,把你做的事想成理所當然來做就可以了」

但她仍然未做得到把所有做了會覺得糗當成理所當然,換句話說是厚臉皮吧

嘛~繼續努力

 

題外...

話說最近在家看腐漫看得愈來愈放肆(笑)

如果是姐和哥(知情二人組)的話根本沒關係,只不過媽和弟經過的時間稍稍收歛一下

然後就是不知由何時開始一直在向姐散發腐能量,雖然一直都沒什麼效果就是(笑)

 

貼片魔繼續貼貼貼

以下是弟の姉唱的「ミリしら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附了中文字幕!!)

感覺比原詞更合這首歌的名,當然...恨也是種激烈的感情,比沒感情好多了

不過最令人不明的是究竟為什麼只有茱麗葉被悲劇了

羅密歐卻可以跟仙杜瑞拉一起...

算...剩下的白馬王子由我接收好了(笑)我很樂意的啦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linmin 於 2010-09-10 10:14 PM 發表:
大小姐我似男~!?
睇睇我個人資料好喔...暈
暱稱: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性別: 女
生日: 1994-11-20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沒說你是男呀
我是說前提你是男呀,就是你必須是男人才成立的事~
Posted at 2010-09-11 12:10 AM   [ 編輯 ] [ 刪除 ]



yoyo930 於 2010-09-10 10:02 PM 發表:
LI幾日好漫長啊/_\!
好悶啊/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到忙的時候你又會怨了
Posted at 2010-09-11 12:09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