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務繁忙當然是指功課的功,雖然我還未著手做(巴)
原本smiling要唱的らっぷびと部份已經錄好
不過基於未湊齊人數,我便把ひらどん的部份也吃掉
然後我問琳大是否除了ひらどん獨唱的那句,合唱的也要錄新的
原本我想只錄ひらどん一句就ok,但她說要把合唱都錄新...
於是今次想試一下唱男聲...結果是好像不太男...
另外,昨天才發現こずえ跟別人的名撞了...(灰)
原本想這麼普通的名該不會跟別人撞吧((謎:就是因為普通才撞吧
最後改成こずe↓了...這下子該不會跟人撞
然後就真正為功課而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