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59
累積人氣: 1451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一


差勁的星期一 分類: 日事

我討厭今天......

 

首先是...不喜歡上P.E...

雖然這樣說是很任性,但就是不喜歡流汗

整個課室是汗味mix止汗劑味...然後自己又是一額汗的...

最討厭是書包以外外加的袋...因為根本沒可能放進書包

 

之後是音樂課

因為沒買音樂書所以不想上課,雖然坐到好位逃避現實中

而且不喜歡唱校歌,國歌,不喜歡唱書中的歌,不喜歡音樂家...

不喜歡樂理看不懂樂譜的人一隻

 

還有中文課

雖然個人蠻喜歡中文,但老師實在教得不好...

 

餐後是英文課

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就是一直沒教書...這個倒好...還可以睡覺是充實

最差是坐教師席前第一個位(睡覺睡得不安心)...坐正我不(太)喜歡的那個人的位...

 

最後是稍稍討我喜歡的VA

幸好放在最後了,可以帶點高興的放學

 

放學去車站等巴士,今天異常的塞得比平時更多學生

可能是今天放學時間跟別校一樣,而且全校同時放

等到巴士來到站才看得見幾乎要起滿客牌的的巴士

然後因為想快點回家而擠進了...

本來因為連站位都沒有所以擠是沒問題的,但後半車箱完全沒人進

真當擠在前半的人會穿牆(怒)...有位還要擠才是最生氣的!

 

最後回家...

老哥便跟我說洗了機...我呆...突然洗機連一點準備都沒有

不過是因為電腦有點問題才洗...上一次洗機是半年前

下次壞機不會是三個月吧

算罷,反正在我回家之前哥已經搞定了最基本的東西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linmin 於 2010-09-13 09:51 PM 發表:
如果係男囝~係唔係怕我俾白衣老師食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當然(笑),因為白衣老師都是很危險的~
Posted at 2010-09-13 10:22 PM   [ 編輯 ] [ 刪除 ]



yoyo930 於 2010-09-13 08:13 PM 發表:
我都好憎p.ex[[[
次次都5想上x(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過這大概是唯一運動的機會(笑)
Posted at 2010-09-13 08:2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