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我已經當幫了大忙,不需要過份裝作關心
而且不要隨便曲解我的意思,也不要為我決定什麼才重要
因為你也•沒•有•資•格!
為什麼人類就是不會看深入一點?看消楚一點
把別人的努力和用意當垃圾的省略,然後指責......
當然我不可能否定人類的本性,但找個本性突變的是如此困難
唉...星期二仍然差勁,何時才有稍為開心點的上學日?
是因為太忙,是太空還是因為穿起校服而很煩躁......不找不到答案
總之什麼都不是值得高興的事,或是值得高興的事實在太微細,微細得肉眼看不見
有「如果電話亭」的話,大概會希望如果......那個事情吧
最近覺得上學真的像公式一樣,人生的縮影
連抵抗的力氣也沒有...
歌詞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