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蠻開心的,或許是春天終於來了(笑)
今天找到兩人個同好~888888888888888888888
一個是坐我旁邊的嬋兄,一個是文學坐我旁邊的翠(平常叫全名的)
LS我們是都是一組外加一個鄰班的(都是朋友)
嬋兄這個名是我取的,因為平常她朋友都是叫她呀嬋
總覺得叫別人呀嬋不太好,就是有嬸嬸的感覺
然後我又覺得她跟我一個喜歡武俠小說(金庸的)的小學同學氣場非常相近
所以我就跟她說:「那我以後叫你嬋兄了」
她沒回答我,但我叫她的時候也有回應我,默認確定
雖然找到同好,但好像都沒一個是知道nico是什麼的......(灰)
明明知道V家為什麼會不知道nico......
唉......可能是我自動把V家跟nico連起來了......
幸好還有一個知道nico的朋友(感動的淚)
另外還有一個受我不斷教育(誤)終於知道nico是什麼的朋友
午後VA
老黃說要找二十個標誌貼在畫簿
於是邊吃午餐(每天麵包計劃進行中)邊逛商場,看到有單張的店便走過去
上課前把二十個標誌剪下來,不過沒貼上畫簿
老黃要我們設計五個個人標誌,五個個人大公司(幻想中)的標誌
然後我的公司是叫「Days In Eight」的糖果公司←八月出生喜歡甜食的人
簡稱「DIE」就是死吶...這個我用英文縮寫設計時才發現的
後來我都只縮成「DI8」
上課時老黃便看我們設計的標誌,原本以為又會是全否決
誰料十個有四個通過了(驚),別人標誌的圖案都顯明是什麼公司,我就只有八條線
又明明聽說別人有線條的都通過不到,我還刻意多畫兩款沒線條的
但通過的都有線條,沒的反而不行
然後又是往常一句:「這個不錯,繼續發展下去」
星期三,第十課......文學
差點作不完文......打了放學鐘便趕快收尾,只求放學不用留下來完成
太久沒寫那麼多字...手指痛(汗)
上了第十課,爭上巴士的人一早清空
偶然不用爭巴士都不錯吶(笑)
最後是決定了今年學校的音樂節要用Just Be Friends參賽
因為被gero唱的Just Be Friends深深感動了
現在開始背歌詞,目標是暢順又不會倒亂歌詞次序,很有感情的唱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