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8
累積人氣: 14499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三


春天來了((大誤 分類: 日事

今天過得蠻開心的,或許是春天終於來了(笑)

今天找到兩人個同好~888888888888888888888

一個是坐我旁邊的嬋兄,一個是文學坐我旁邊的翠(平常叫全名的)

LS我們是都是一組外加一個鄰班的(都是朋友)

嬋兄這個名是我取的,因為平常她朋友都是叫她呀嬋

總覺得叫別人呀嬋不太好,就是有嬸嬸的感覺

然後我又覺得她跟我一個喜歡武俠小說(金庸的)的小學同學氣場非常相近

所以我就跟她說:「那我以後叫你嬋兄了」

她沒回答我,但我叫她的時候也有回應我,默認確定

 

雖然找到同好,但好像都沒一個是知道nico是什麼的......(灰)

明明知道V家為什麼會不知道nico......

唉......可能是我自動把V家跟nico連起來了......

幸好還有一個知道nico的朋友(感動的淚)

另外還有一個受我不斷教育(誤)終於知道nico是什麼的朋友

 

午後VA

老黃說要找二十個標誌貼在畫簿

於是邊吃午餐(每天麵包計劃進行中)邊逛商場,看到有單張的店便走過去

上課前把二十個標誌剪下來,不過沒貼上畫簿

老黃要我們設計五個個人標誌,五個個人大公司(幻想中)的標誌

然後我的公司是叫「Days In Eight」的糖果公司八月出生喜歡甜食的人

簡稱「DIE」就是死吶...這個我用英文縮寫設計時才發現的

後來我都只縮成「DI8」

上課時老黃便看我們設計的標誌,原本以為又會是全否決

誰料十個有四個通過了(驚),別人標誌的圖案都顯明是什麼公司,我就只有八條線

又明明聽說別人有線條的都通過不到,我還刻意多畫兩款沒線條的

但通過的都有線條,沒的反而不行

然後又是往常一句:「這個不錯,繼續發展下去」

 

星期三,第十課......文學

差點作不完文......打了放學鐘便趕快收尾,只求放學不用留下來完成

太久沒寫那麼多字...手指痛(汗)

 

上了第十課,爭上巴士的人一早清空

偶然不用爭巴士都不錯吶(笑)

 

最後是決定了今年學校的音樂節要用Just Be Friends參賽

因為被gero唱的Just Be Friends深深感動了

現在開始背歌詞,目標是暢順又不會倒亂歌詞次序,很有感情的唱出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映夢 於 2010-09-19 09:49 PM 發表:
啊啦∼啊啦∼
又多一個人這話小映耶≧▽≦
總覺得很多人這樣說OR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不會是想別你這樣說你才裝純情吧(盯)
哼!其實你是鬼畜調教這個事實我一早看得一消二楚!哈哈哈
Posted at 2010-09-20 09:23 PM   [ 編輯 ] [ 刪除 ]



映夢 於 2010-09-18 09:41 PM 發表:
哈哈∼佐佑理不知道喔∼
w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喂喂~別裝純情呀,你以為我不知
Posted at 2010-09-18 10:07 PM   [ 編輯 ] [ 刪除 ]



映夢 於 2010-09-18 01:13 PM 發表:
調教‥‥小映做不到ORZ
小映現在去大學讀另類課程的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做不到嗎?(失望)
還以為映映會很擅長......•︿•
Posted at 2010-09-18 04:41 PM   [ 編輯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09-17 11:2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映夢 於 2010-09-17 10:24 PM 發表:
真好呢,找到同好‥
映好寂寞喔‥
在身邊都沒有同好,
(中學的不計算在內)
連喜歡動漫的都沒有‥‥
網上就很多‥
現在讀書的地方都沒有(淚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去找呀
我一直也在找
雖然知道學校在很多喜歡動畫的
但可以成為朋友的才是真正的同好
 
加油!~
找不到便去調教一下(笑)
 
話說現在映映在讀什麼?
Posted at 2010-09-18 12:34 AM   [ 編輯 ] [ 刪除 ]



linmin 於 2010-09-15 09:24 PM 發表:
DIE...笑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見笑見笑~
Posted at 2010-09-16 09:58 PM   [ 編輯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0-09-15 09:23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