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要交VA個人file的設計
封面要寫上VA的全寫,底面要畫上自己的個人標誌
前後要風格一致
今天很悶所以用腦畫了封面看看
當然沒有VA,而改成我的簽名(笑)
我選的是「我是誰」的這個題目,頸上的其實是手...最近某首歌聽太多了
真正上色當然不會那麼色彩繽紛,因為我是上色無能
然後大概也只會用我家唯一有的廣告彩
希望這個跟我三年的file不會畫崩吧
想看原圖請到相簿,因為這個圖片縮到質數都飛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