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畫了畫,很久都沒用鋼筆描線,今天來一下
稿↑
完成圖↑好像比以前沒那麼電子feel
依然是沒眼睫毛的眼睛
昨天跟今天的畫都比平常色彩繽紛
原因大概是畫完之前的功課發現我幾乎只會上我喜歡的顏色
所以現在不管什麼顏色都先塗上
第一次這樣上頭髮的顏色,覺得還不錯的
橙啡的部份原本是陰影...但被我塗成這樣(汗)
然後皮膚真的上得很爛...修改了都仍然是醜,或許下次轉用其他方法畫吧
待會放原圖,想看請到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