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節快樂!!>w<((喂喂
那中秋節快樂好了~雖然有點晚,中秋都快過了
今天晚上沒外出玩,不然我就不會在這裡
晚餐很豐富很好吃,不過不敢吃太飽,因為很多脂肪
然後就是ピコ的生放
無論怎看ピコ都是超可愛,雖然只是很普通的樣貌(有點像女生的樣子)
然後聲也很好聽,男聲女聲也是,個人偏好女聲好一點
 ←ぴこです
雖然大部份日文是聽不懂的(喂)
但也知道了很多,因為也有聽懂的部份嘛
12月8日ピコ第二隻碟會發售!888888888888888888
主題是「勿忘草」,要儲金了,再看看到時候怎樣
還有談到很多其他的,基本上整個生放就是不斷說話
辛苦你了ピコ~
ピコ生放完了看到バル生放剛開始數分鐘
滿員了......
不斷擦不斷擦......不斷擦新頁面之下終於進了
バル的聲果然很有正太的感覺=w=
不到一兩分鐘就被踢出了,席好像不太多,三四千左右?!
擦進去再被踢出這個動作重複了五六次,最後我宣佈放棄
現在正在聽vip店長唱的マトリョシカ
真的懷疑兩聲類有兩條聲帶
今天用特別時間上課,每課短五分鐘
於是今天放學跟要留下做壁報的友人自己回家
今天終於去入數了
預訂了ピコ的story,我果然最喜歡ピコ~
明天不用上學真好,晚點才睡
雖然平常上課日已經夠晚睡了(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