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水運只辦半天,時間上已經比較少
原本以為自己的崗位該會站得很累,因為見那沒椅子
但因為同崗位的隊長姚姚(原本不是這個瑤),她抬了兩張椅子
於是四人便坐在餐廳門外←守餐廳的二人和守同層的另外二人
我整段當值時間都在聊天,老師校長路過當然收歛一下
姚姚她原來不喜歡被人叫姚姚,我跟她說那叫你呀月
她又說她級有很多人叫呀月,不想成為其中一個
然後她又對我說她把我想叫她呀月的事告訴L,L笑了很久
我們還說了很多,原來她還蠻好說話的,之前只看樣子覺得有點優等生的感覺
很快的~我需要當值的時段全部結束(笑)
回到大本營,在其他崗位的朋友也回來了,每個都說很熱很累
我便他們說:「我的位置地方空曠大風可以坐,整個時段都在聊天,時間過得很快(燦笑)」
說完之後我也覺得自己很欠揍...對不起...由今天開始我會收歛的,收歛所有事
然後下半場一時幫自己社叫口號,一時回大本營背書
些不多閉幕便開始跟手襪和CWL(平常都是叫全名的)聊天...另外閉幕還聊天不好意思
原本L是個coser(驚),真是人不可以貌相←非常真心的認為
手襪說她好像曾cos過不知是佐助還是鳴門...好像還cos得蠻帥的...好想看
好像是放了在作品集,手襪說老黃可能會拿給我們看~好想看...
雖然我沒閉幕謝辭,但我有好好的唱校歌(巴)
之後把大本營的椅子抬下樓梯(我只抬了兩張),便可以走
之後只跟兩個朋友去別KFC~然後坐車回家
回家之前先去寄信...收了信整個月還未回信真抱歉><"
最後回家~
今天反思的事是...我真的要好認真的為買繒圖板而儲一筆錢,由今天開始
然後發現有繪圖板的師姐不是父母付全部錢便是父母支助她們買...而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