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1
累積人氣: 14492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四


水運過得快~ 分類: 日事

由於水運只辦半天,時間上已經比較少

原本以為自己的崗位該會站得很累,因為見那沒椅子

但因為同崗位的隊長姚姚(原本不是這個瑤),她抬了兩張椅子

於是四人便坐在餐廳門外守餐廳的二人和守同層的另外二人

我整段當值時間都在聊天,老師校長路過當然收歛一下

姚姚她原來不喜歡被人叫姚姚,我跟她說那叫你呀月

她又說她級有很多人叫呀月,不想成為其中一個

然後她又對我說她把我想叫她呀月的事告訴L,L笑了很久

我們還說了很多,原來她還蠻好說話的,之前只看樣子覺得有點優等生的感覺

很快的~我需要當值的時段全部結束(笑)

回到大本營,在其他崗位的朋友也回來了,每個都說很熱很累

我便他們說:「我的位置地方空曠大風可以坐,整個時段都在聊天,時間過得很快(燦笑)」

說完之後我也覺得自己很欠揍...對不起...由今天開始我會收歛的,收歛所有事

然後下半場一時幫自己社叫口號,一時回大本營背書

些不多閉幕便開始跟手襪和CWL(平常都是叫全名的)聊天...另外閉幕還聊天不好意思

原本L是個coser(驚),真是人不可以貌相非常真心的認為

手襪說她好像曾cos過不知是佐助還是鳴門...好像還cos得蠻帥的...好想看

好像是放了在作品集,手襪說老黃可能會拿給我們看~好想看...

雖然我沒閉幕謝辭,但我有好好的唱校歌(巴)

之後把大本營的椅子抬下樓梯(我只抬了兩張),便可以走

之後只跟兩個朋友去別KFC~然後坐車回家

回家之前先去寄信...收了信整個月還未回信真抱歉><"

最後回家~

 

今天反思的事是...我真的要好認真的為買繒圖板而儲一筆錢,由今天開始

然後發現有繪圖板的師姐不是父母付全部錢便是父母支助她們買...而我...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JOJO_BB123 於 2010-10-01 09:22 PM 發表:
佐助!!!!!!
這個~我也好想看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個?即是哪個...?
Posted at 2010-10-02 12:1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