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混了蠻久...終於混好了(汗)
基於我家的軟件和本人的無能,結論是混音很麻煩
我不知道其他軟件有沒有這些功能
不過我家的把兩個音頻混合之後是不以移動的
所以對時間方面混了很多次才混好...累
雖然原本我也不是唱得很聽
和音變得比主音大聲...好奇怪...歌詞也有唱錯(汗)
開始的時候會有些好像啪手指的聲...不知是如果弄出來的
總之雜音什麼的奇怪東西請全部無視吧...
以下便是我Magnet的成果↓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ftekv
按下很大的橙色dol便可以了,音量請自己調大
無論是誰...聽完也請給一些評語...
而且請回答以下問題:::
請問聲是攻還是受(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