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59
累積人氣: 1451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六


magnet試唱(?!)完成 分類: 唱繪

今天混了蠻久...終於混好了(汗)

基於我家的軟件和本人的無能,結論是混音很麻煩

我不知道其他軟件有沒有這些功能

不過我家的把兩個音頻混合之後是不以移動的

所以對時間方面混了很多次才混好...累

 

雖然原本我也不是唱得很聽

和音變得比主音大聲...好奇怪...歌詞也有唱錯(汗)

開始的時候會有些好像啪手指的聲...不知是如果弄出來的

總之雜音什麼的奇怪東西請全部無視吧...

 

以下便是我Magnet的成果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ftekv

按下很大的橙色dol便可以了,音量請自己調大

 

無論是誰...聽完也請給一些評語...

而且請回答以下問題:::

請問聲是攻還是受(巴)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JOJO_BB123 於 2010-10-03 01:55 PM 發表:
不錯~不錯
好難講,,,可以再攻d- -"
攻25%受75%(我的感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
不過原本想用攻點的聲唱
不知不覺便變得跟平常一樣...
是不是平常就是受聲?!
 
我會加油的!!
Posted at 2010-10-03 02:22 PM   [ 編輯 ] [ 刪除 ]



映夢 於 2010-10-03 01:01 PM 發表:
很厲害的說∼
唱得很好聽的說≧▽≦
可攻可受(笑)
初初覺得很攻‥之後又覺得好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嗎...
一直唱不出攻聲對我非常困擾吶...
因為failoid那邊的magnet合唱...我可是唱蛇足的part...
後來完全覺得選錯了人...不過算吧
現在很努力練攻聲中...
Posted at 2010-10-03 01:06 PM   [ 編輯 ] [ 刪除 ]



yoshiyuki 於 2010-10-02 05:4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10-02 08:55 PM   [ 編輯 ] [ 刪除 ]



TTalent 於 2010-10-02 12:08 PM 發表:
COMMENT X 1
COMMENT X 2
COMMENT X 3
COMMENT X 4
COMMENT X 5
COMMENT X 6
COMMENT X 7
要回係日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10-02 12:0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