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兩個片~
第一次看到個版本...因為網上還有一個EOS 5D拍攝的版本...
這個短,但很好,很有宣傳片的感覺,而且大哥也很帥(笑)
如果場景再加一些效果...動作再貴族一點...便完美了~
首先音樂是用バル的版本~嗯嗯,很好聽吶
另外片是R-15的請注意吶~
然後我對這個片子的感想是↓
硬照的部份是一流的!這個該沒人反對吧
影片方面可以改善一下,因為瑕疵都全跑出來了(汗)
雖然我不知道那些質數甚差的片到底是刻意還是什麼的啦...
致於人物方面~嗯嗯,兩位都是美人吶
連更是十分帥(笑)
動作也很好很エロ((喂!!
鈴吶...很美吶...((謎音::只有這句?!
什麼啦...人家看連一個的背部就夠了((自重自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