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打網誌完全是因為我懶了......
昨天一回家基本上是睡...睡死了
然後起床便洗澡吃飯,再來是用電腦,邊用邊做功課((巴
感覺上...很糟糕的日常
話說回來,今天因為昨夜看了生放所以有點睏
為什麼!為什麼零晨才生放>3<
也或我也變成有點無藥可救的樣子
早上兩課通識,或許我真的不太喜歡通識和任教的老師
雖然不太喜歡嚴sir教書,不過更不喜歡Miss關...
我也不知為什麼不喜歡她,最大可能嬋兄曾經說過她很討厭Miss關
然後我在主導的意識之下覺得她很差,不過她確實不會教書...
我太愛特別上課時間了,因為感覺時間過得快了
第四五節經濟,一如既往的沒怎留心上課,只是抄了抄答案便繼續做VA功課
小息找Miss麥轉補習班時間,她說太多人轉到班令兩班人數不平衡
要找不知哪個老師商量一下才行...錢還是先照交
然後兩課英國語...今天很多雙堂呢~不過沒數學真是得救了
上課作文,三十分鐘二百字,Miss香腦袋一定是被蟲吃光了
一百多字倒可以,不過功課還是要明天交
午餐,因為其中一個朋友說書很重和忘了帶筆袋所以要回家一趟
家在學校附近真好...(遠望)
然後她說我們可以順道去波仔,因為真的很近
最後我們上了她家吃飯(就是波仔吶~)
午後
VA兩張設計基本上通過了
第一張防止店舖盜竊的,上面畫了個超人動作似的打爛了寫上店舖盜竊的板
下面則畫了數個頭帶小偷紙箱和手銬的人
第二張是滅蚊的,畫了個人(背)腳下踏了死蚊一隻
老黃的評語是::兩張都不錯,不過我們不要遊街(第一),也不要不男不女的人(第二)
於是我回家的工作便是令超人一個更充實,畫一個性別明確的孩子
之後中文...默書...提醒我們明天交功課
之後文學...也是默書...還有派功課
放學(笑)
明天很多功課要交,那稍為努力一下吧~就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