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59
累積人氣: 1451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三


呀....... 分類: 日事

昨天沒打網誌完全是因為我懶了......

昨天一回家基本上是睡...睡死了

然後起床便洗澡吃飯,再來是用電腦,邊用邊做功課((巴

感覺上...很糟糕的日常

 

話說回來,今天因為昨夜看了生放所以有點睏

為什麼!為什麼零晨才生放>3<

也或我也變成有點無藥可救的樣子

早上兩課通識,或許我真的不太喜歡通識和任教的老師

雖然不太喜歡嚴sir教書,不過更不喜歡Miss關...

我也不知為什麼不喜歡她,最大可能嬋兄曾經說過她很討厭Miss關

然後我在主導的意識之下覺得她很差,不過她確實不會教書...

我太愛特別上課時間了,因為感覺時間過得快了

第四五節經濟,一如既往的沒怎留心上課,只是抄了抄答案便繼續做VA功課

小息找Miss麥轉補習班時間,她說太多人轉到班令兩班人數不平衡

要找不知哪個老師商量一下才行...錢還是先照交

然後兩課英國語...今天很多雙堂呢~不過沒數學真是得救了

上課作文,三十分鐘二百字,Miss香腦袋一定是被蟲吃光了

一百多字倒可以,不過功課還是要明天交

午餐,因為其中一個朋友說書很重和忘了帶筆袋所以要回家一趟

家在學校附近真好...(遠望)

然後她說我們可以順道去波仔,因為真的很近

最後我們上了她家吃飯(就是波仔吶~)

午後

VA兩張設計基本上通過了

第一張防止店舖盜竊的,上面畫了個超人動作似的打爛了寫上店舖盜竊的板

下面則畫了數個頭帶小偷紙箱和手銬的人

第二張是滅蚊的,畫了個人(背)腳下踏了死蚊一隻

老黃的評語是::兩張都不錯,不過我們不要遊街(第一),也不要不男不女的人(第二)

於是我回家的工作便是令超人一個更充實,畫一個性別明確的孩子

之後中文...默書...提醒我們明天交功課

之後文學...也是默書...還有派功課

放學(笑)

明天很多功課要交,那稍為努力一下吧~就醬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linmin 於 2010-10-07 06:08 PM 發表:
嗯嗯~無份跳都要去睇
(我電腦死機~依家先回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