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追看新番了
跟往常一樣每套也會看一下...基本上
第二季的便看情況吧~
至於觀後...我懶...
剛看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意外的不錯,OP更是驚喜!!
OP好像比動畫還要好看((巴
除了因為英文以外(因為感覺英文的OP好像比較好聽,好像euphoric field的)
編曲也很好,1分鐘開始那裡很好聽,也最好看
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
昨天一睡不醒,一點功課也做不成...真失敗...睡眠成果:十個半小時
但要交的早上兩三下子便完成了,還借給後坐的兩人參抄考
由於星期五的功課一點都沒碰還,今天還是努力的做了些((當然我也有努力上課的
今天午前的課是全雙堂...雖然不是不好...但雙堂真是...
然後時光飛逝,轉到午後
VA課~
兩個稿改善了...然後繼續改善...星期一交
還有新的功課,畫texture,一張三分...看來我要畫很多張才合格
因為本人是個非常沒創意而且畫紋很差的人...
話說今天第一次知道texture的中文是機理((忘了是哪個機所以先打這個
其實就是紋理呀材質之類的意思
中文打底(喂~
聽錄音再看圖作啟事...
錄音中的對話真的沒什麼感情,笑了蠻久,錄音開頭不太聽到
笑完後鄰坐同學說我的笑聽很像配音(燦笑)
很高興呀!有人認同我的笑聲(淚)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的笑聲很難聽,笑起來好像哮喘
然後音樂節的報名表格出爐了,而且海報也貼出來
好吧!星期一禽獸放產假便拿表格(笑)
要趕快印樂譜才行
今天才發現禽獸這個稱號好像是全校通用的吶,不愧是禽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