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April 2018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3
累積人氣: 14494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四


新番播放 分類: 日事

這幾天開始追看新番了

跟往常一樣每套也會看一下...基本上

第二季的便看情況吧~

至於觀後...我懶...

剛看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意外的不錯,OP更是驚喜!!

OP好像比動畫還要好看((巴

除了因為英文以外(因為感覺英文的OP好像比較好聽,好像euphoric field的)

編曲也很好,1分鐘開始那裡很好聽,也最好看


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

 

昨天一睡不醒,一點功課也做不成...真失敗...睡眠成果:十個半小時

但要交的早上兩三下子便完成了,還借給後坐的兩人參

由於星期五的功課一點都沒碰還,今天還是努力的做了些((當然我也有努力上課的

今天午前的課是全雙堂...雖然不是不好...但雙堂真是...

然後時光飛逝,轉到午後

VA課~

兩個稿改善了...然後繼續改善...星期一交

還有新的功課,畫texture,一張三分...看來我要畫很多張才合格

因為本人是個非常沒創意而且畫紋很差的人...

話說今天第一次知道texture的中文是機理((忘了是哪個機所以先打這個

其實就是紋理呀材質之類的意思

中文打底(喂~

聽錄音再看圖作啟事...

錄音中的對話真的沒什麼感情,笑了蠻久,錄音開頭不太聽到

笑完後鄰坐同學說我的笑聽很像配音(燦笑)

很高興呀!有人認同我的笑聲(淚)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的笑聲很難聽,笑起來好像哮喘

 

然後音樂節的報名表格出爐了,而且海報也貼出來

好吧!星期一禽獸放產假便拿表格(笑)

要趕快印樂譜才行

今天才發現禽獸這個稱號好像是全校通用的吶,不愧是禽獸!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linmin 於 2010-10-09 09:33 PM 發表:
有GV嗎~!?
有就俾我喇~~多多都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已經不知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你了...」
我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被問到這個問題...
嗯...我沒有...我未到這個程度...或許已經超過了?!
你想要的可以去百度的腐吧...好像蠻多的...
Posted at 2010-10-09 09:5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