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89
累積人氣: 1454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六


呀~~懶呀懶 分類: 日事

早上去補習班,然後買旗

很普通很普通......只可以說久遴的補習班又來了

英文的調班好像調不成,老師也沒通知...算...反正要去賣旗

說一下補習班,老師當然是第一次見,一來便要記名,問我們的花名...

說真,今年好像有點擺脫到舊花名的感覺(笑)

至於新花名當然是本名,就是沒的意思,基本上我的名也很難改花名(燦花)

流程大概是上課,做數,小息,做數,放學,賣旗

由於我坐位旁是沒人的所以不會做唯有向後望,不過沒人也是不用麻煩的意思吶

不過買旗時遇到台灣來的旅客...大概是情侶的二人

W用很爛的普通話為女的指路了

那時兩人分開了,我走上前問「先生買不買旗」他們又走在一起

我才知道他們是同伙的(笑)

後來我用我精湛(喂!)的普通話跟他們溝通了一會

台灣好像沒有賣旗的活動所以解釋了一下,不過他們說只有大鈔

沒買旗,最後他們走了

不一會我也跟W用跟他們說的同一條天橋走向對面

W跟我說她剛才說走上天橋之後就到,但我們走完才發現是夠不到的...

本來想再碰到他們的話一定要道歉才行...碰不到

然後我發現問路的人一般問完路也不會買旗的,當然少數例外

然後我又發現同校的同學都是很沒善心的...買十多元雪糕也不買支旗

然後我走向她們說「有錢買雪糕也不買支旗」因為不是第一次碰到,一開始說沒錢的

最後也入一人一元,走了...

結論和心得是:

1.問路的少買旗

2.同校同學看到會繞路走,首要原是知道你是同校一定會般學校出來

3.善心人士問到這個機構是做什麼時,什麼都好一定要回答些聽上來合理的東東

4.那邊週末很多國內遊客,他們會用「聽不懂」來甩掉你((雖然這個無可厚非的

5.想一直站著不走的人買旗最好是人家無視你後一直站在旁邊

   可能會因為想快點打發你所以幫你買支旗...

   但我沒用這個方法,只是在我走開前那人已經帶著「別煩我」的眼光淘錢包了

6.還有最後不知哪個老師上年教的,多數有效的

    就算買不買旗也說聲「多謝支持」,那他們便會在下個有人賣旗的地方良心發現

 

回家後...沒一會便沉睡了...哈哈...不愧是我

今天哥去游泳所以晚上可以用電腦了

原本想錄音的,但老弟在旁邊一早睡著了,再唱就是找死

以上

 

以下私心

確實有感動到了,雖然不到要哭的程度

不過會有種「就是這個了!」的感覺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adamwy 於 2010-10-10 02:52 PM 發表:
我也有賣旗啊xd 我賣剩一張的一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只賣了一頁多幾個
因為我只賣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Posted at 2010-10-11 05:04 PM   [ 編輯 ] [ 刪除 ]



linmin 於 2010-10-10 01:49 PM 發表:
我已經不知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你了
依句係咩意思~~
想讚我定踩我.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大概是因為不知是好還是壞吧...
Posted at 2010-10-10 02:01 PM   [ 編輯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10-10 12:10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10-09 10:2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