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將會蠻忙的...
由上個星期週末我沒先完成一點未來的功課開始...
這個開期注定要忙了...
首先說今天,早上是經濟數學
經濟終於開第二課了,對於很多科都落後的班,希望追回進度
老師也好像某程度無視了根本沒上課的同學
非常好!你們落後吧,我就繼續進步(笑)
這是很嬋兄身上學的,話說從嬋兄身上真的見識甚多,特別是某些陰濕的...
數學也開第二課,今天的功課是上星期老師忘了派的二作紙
小息,體育課
出了一身大汗...運動量是平日的三倍..................←這是汗喔~
整個頭亂七八糟,最壞的是我是個從來不帶鏡和梳上學的女生(汗)
唯有出動五指梳...只希望午膳開會前頭髮會變得沒那麼亂
之後是音樂課
禽獸終於走了(燦笑)
這個代課的比上年的好多了,起碼她更會聊天吧
蠻喜歡她的,我想在禽獸回來前我也會很喜歡音樂課
中文,整課就是默書
看到上次默書原本錯了多不該錯的字...
今次也不見得有多好...最尾一句怎背也背不出
午餐,因為打鐘後要開會所以在學校吃
生性惹蚊的我...三人坐在長椅只有我一個被咬...兩條腿都好紅了...
膳後開會
無原被扯為康樂助理的我...以後每一次營會也要去...雖然康助有整整六人
然後在這個月尾前要跟康樂決定到時候入營進行的活動...
聽說康樂不想午膳時間開會所以我們開的會都在放學...
午後英文
香老師基本上就是交代我們要做哪然後整課在檢查上星期的功課
左邊的人是聊天派,右手邊是做功課派
問了很久,再仔細看了那個題目才明白要怎做,可是打鐘了
堂課變功課←超討厭的情況
下課直接是X3,這個我平常是念英文的,左邊同學念「交叉三」那時我笑了
VA,老黃請了美術用品公司來介紹美術用品
第一次知道原本油粉彩也可以水溶的,超有趣!!不過應該是我無知才對吶
很想要木顏色和麥克筆...但合起真的蠻貴
起碼是我現在支付不到的價錢...其他的用品還好的...
放學,坐車時又跟W說起哪個動畫什麼什麼
她便很疑惑到底我怎會經常看動畫什麼的也可以維持到學業功課什麼的
我第一個反應是:「我有維持到嗎?」
後來我便說了我回家到底是做了些什麼
我又問她會不會很專心做功課,她說她邊做邊玩
我很認真做功課,很認為玩,也很認真考慮如果可以把玩的時間增加
我想我投在喜歡的事上的時間大概是我很努力擠出來的
我整天都很忙,因為我會把我有空的時間都用興趣填滿
有空的時間該是我已經沒什麼可做的時,但這些時間多數去找周公了(笑)
不好意思我離題,要拿零分了
以上~
剛才做功課才發現筆袋君沒跟我回家(驚)
不知是在VA課還是課室迷路了...
沒跟我上學不是未試過,沒跟我回家倒是頭一次((喂~擺明是你忘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