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測驗,今天會努力溫習的!
早上上通識我又找到了,我覺得Miss關不會教書的原因
1.說不會教全部但不教的根本不知是哪
2.課文很快略過,自己說的point便很詳細的說
3.以為自己是一個好老師...
根本...自己看書比聽她講更加學到內容
無言
接下來英文
睡,很努力的睡zzz不過她也不過是對答案而已
數學
話說明天的數學小測改成下星期四了
雖然不是不好,但好像隔太了吧
算,反正功課又多測驗又多,而且那部分我也不太會
午膳吃車仔麵,然後到三聯走了個圈
因為買不起專業的顏色,唯有退而求其次,轉向平常在用的加強版
36色99元才是人的價錢嘛,要在三聯秋季特價完前快點帶它走
另外包盒zebra的雙頭筆和螢光筆也好想要...雖然實性底了點
午後VA
今天才知道L的作品集已經被她帶走了...好失望
好想問她拿...但我沒勇氣...反正一定是被拒絕的...好想看
今天她下課前改了我們畫的texture
全部也ok呀!超開心
她說可以再加~我一定要加到滿一百分為止(笑)
下星期四要交用我們設計的公司商標所引伸出的信封信寫和卡片
再遲些該是公司產品什麼的
最後是中文
派了之前的的統測...肥了(淚)...差一分才合格(再淚)
為什麼要錯那麼多...我是垃圾...
放學
還好車門開正我和W面前
不知由何時開始學懂站在路邊最出,車來到幸運的會停正在面前
今天坐的車還蠻多人,上層的位也很零碎,唯有分開坐吧
坐我左邊和右邊是認識的,不斷隔著我聊天...好噁心
後來上層上了一群對話非常弱X智,穿著鄰校校服的髒話男
也不是第一次見他們,每次都是髒話髒話
咦?怎麼有一個說話的語氣和言詞都異常的熟識
沒錯!跟我完全不王子的大哥很相似,不過比起我哥,用詞還是太嫩了,等級差太遠了(笑)
還記得前陣子我問:「哥你知道強攻的相反是什麼嗎?」因為他常常裝不知
他的回答我笑了很久:「當然是弱防(姆指)!」
不說這個
快要下車時我又聽到那班髒話男的一句對話:「你看!我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我又笑了,我笑其中是因為實在太弱X智,其二是因為都是男所以我YY了(笑)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