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畫~
說是我!頭上畫上我的名字了

使用工具:小畫家先生
作畫時間:線約一個半小時,填洞約四十五分鐘
感想:堅持一條線都不拉的我是個笨蛋...手眼都重傷了
現在還在考慮上不上色...不過我用小畫家上色是不堪入目的,還是用其他
其實我還蠻喜歡用小畫家畫畫的,因為好像畫得不好也可以被原諒(巴
不過存出來的圖質差了幾個碼...特別是線會出雜點...嗚...
雖然用老鼠是很累手,但因為不是一筆筆直接畫出來,平常畫畫的身體缺陷都不會出現
而且會看得出哪裡在問題...可是一直下去也不是辨法
原本儲來畫板的要暫時拿去畫具...要再存過...
沒辨法...娘親又沒批銀兩...唯有掏自己的吧...呼
如果上了色的話再貼吧~
以上!
上色完成(笑)
畫了整個早上,終於完成了
這次陰影很分明的畫出來了,因為要配合線條
然後只會畫天空和泡泡的我畫了幾個泡泡作裝飾

最底的顏色
上了一半的顏色

全部上完(笑)

加好背景和效果

看原圖請到相簿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