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哥佔用了整天電腦,所以我基本只是叫他給我查看一些什麼的
話說昨天是CWT,去了((很簡單的闡述
早上十時在地鐵站集合,隊員三人
因為只要乘兩個站,所以很快,去到差不多十時半(?)
排隊...原本以後會是陰涼帶風,可是愈近正午太陽先生照得愈高興
而且天橋轉角被風吹到的次數真是少得可憐
但看到同樣排隊卻穿上了全套西裝的coser,我的只是小兒科
快到十二時隊終於開始向前移了(淚)
買票,很快便入了場,目標其一是碰L和手襪,目標二是買
很多人...人很多...檔位也排得超滿...然後跟向來的做法是逐行走
身為路痴的我,原來連逐行走也可以走錯順序的...看來路痴真的沒救
可能是因為台灣的質數比香港好(誤)
所以也買了些精品←不太好同人漫和小說的人
很想買彩繪本...但很貴...而且也哪個吶...帶回家的問題
中途有一個不是很動漫迷的隊員離場了...
原因是太多她不認識的,她喜歡的也好像看不見...我們黯然了一會
繼續...走呀走...會場走完一遍便出場外看人cosplay
原本以為L會出cos,但第二天才知道原來她這天只是當路人甲,雖然也是碰不到
碰不到L和手襪,但卻碰到同學出cos,四隻擬人的K隆星人
我們認出對方之後我馬上被恐嚇了(笑),就是如果誰人誰人知道了你便咇-----------之類的
而且也好像想不到會在那裡碰上我(汗)
後來又再入會場
我的隊友第二次被某一檔的問答遊戲吸引了
她買了一本正臣本然後打算玩,但原本要買指定的才可以玩,我笑了
最後她放棄了,因為付錢跟被打劫沒兩樣
再走了會便離場了,之後因為餓所有去吃麥當當
五時多回到家...腳好累...
大概不會上載相片了,因為超麻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