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賴床所以遲出門,最後還遲到
真的不是我錯,本常坐這班也沒遲到過...因堵車的錯
今年第一次遲到...好像上年也沒有過
然後第一課經濟,原本以為要測驗,原來調了時間,總之改成下星期一
要交的錢也忘了問娘親拿
之後的數學也是做了幾條數帶過了
體育...又是排球...還要排多久才完...
今天因為跑步熱身時太吵所以要跑雙倍,汗呀...
雖然我排汗好但也少用止汗濟,而且我也不會有汗臭
回想起之前的位...左前方同學每之體育完也散發出...的氣味
體育完是音樂...真是又動又靜
時間過得很快,下課我問老師曲譜是否一定要填詞,她說最好是
跟著的中文便一邊聽聆聽一邊填詞,雖然填極有限
午...午...午...
英文,上次小測...分數...溫習了也是廢...某程度上是幸運太差了
VA...又是交錢...小數目自己先付吧...
這堂是講解我們設計好信封信寫和卡片後要造的商品
好像又難又麻煩,不過我會努力的,現在先做好程度一吧
放學開會...五時放學...又是好累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