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450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一


睏睏 分類: 日事

早上因為賴床所以遲出門,最後還遲到

真的不是我錯,本常坐這班也沒遲到過...因堵車的錯

今年第一次遲到...好像上年也沒有過

然後第一課經濟,原本以為要測驗,原來調了時間,總之改成下星期一

要交的錢也忘了問娘親拿

之後的數學也是做了幾條數帶過了

體育...又是排球...還要排多久才完...

今天因為跑步熱身時太吵所以要跑雙倍,汗呀...

雖然我排汗好但也少用止汗濟,而且我也不會有汗臭

回想起之前的位...左前方同學每之體育完也散發出...的氣味

體育完是音樂...真是又動又靜

時間過得很快,下課我問老師曲譜是否一定要填詞,她說最好是

跟著的中文便一邊聽聆聽一邊填詞,雖然填極有限

午...午...午...

英文,上次小測...分數...溫習了也是廢...某程度上是幸運太差了

VA...又是交錢...小數目自己先付吧...

這堂是講解我們設計好信封信寫和卡片後要造的商品

好像又難又麻煩,不過我會努力的,現在先做好程度一吧

放學開會...五時放學...又是好累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JOJO_BB123 於 2010-10-20 10:23 PM 發表:
加油吧!!同志們^___________^
\@o@/(揚手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會加油呀!
Posted at 2010-10-21 06:04 PM   [ 編輯 ] [ 刪除 ]



linmin 於 2010-10-20 09:03 PM 發表:
本人最憎PE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只要不用坐在地上和受人汗味
上體育課是完沒問題的
Posted at 2010-10-21 06:03 PM   [ 編輯 ] [ 刪除 ]



soyan3162 於 2010-10-19 10:5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