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很多真實的朋友會在網誌說訴自己的生活有多慘多痛苦
雖然我沒資格計算你們究竟有多慘或多痛苦,但我看不過眼
我想說的是,你們不會感恩嗎?
生存在這個世界就該說感謝了吧
雖然比起只會逃避現實的我實在沒資格說話你們
只不過事情訴說一下便會消失嗎?吓!
一直只會說自己沒人理解,身邊的人多明白
你以為每個人也會讀心嗎?不說都明白嗎
如果你純粹是發洩的不好意思請無視我((認真的
真的想改變現狀的說就做呀
失敗便再來,無限次重覆一定有次是成功的
以下這句是給想放棄又沒放棄,保持現狀卻要埋怨的笨蛋們
「不能放棄!現在放棄的話,等於比賽提早結束」
笨蛋們聽好了沒有
咦,我說笨蛋不是說你們什麼,人類這種生物不都是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