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4500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五


週末降臨 分類: 日事

我明白的,因為我只在不合適的時候說不合適的話

所以我現在也乖乖的學習不發言了

因為被無視和被鄙視也一樣很麻煩

求人不如求己,會比較簡單

對某些人的時候

 

星期五是日返遲放的日子,早上要當值放學要課外活動

今天早上趕做文學的讀書報告,因為我是笨蛋所以忘了有這個(汗)

當值當值,頭兩課文學,作文

題目是自我介紹,不過要用事物來作比喻介紹自己,要寫六百字

寫到午前終於完成了

文學之後是經濟...

現在教的都沒什麼問題,不過前一課的卻很有問題

是她那課教得太快還是因為我理解能力果然很差...不知道吶

之後數學

沒做功課...不過也就一次...反正她巡到我們那麼的時間都只是略略的看

左邊同學三次都是給她看同一頁也沒問題,所以我也對自己說沒問題...

最後她大半堂也在罵同學什麼經常不做功課呀什麼將來怎麼辦什麼的

沒用第三課的書...很好~因為我也忘了帶(笑)

中文

很好

很好的中文課~我有好好聽老師講書的,只是我一邊埋頭在作我的文而已

而且也感謝我沒抽獎運,前前後後的學號都點過只有我的...沒被點(笑)

話說我的抽獎運真的差得很,獎是一定抽不中的,不過相對點名答題的也少有我份

大概抽二十個或以上便會抽中我吧

午...麥當當

午後英國語←這句我已經打過幾之了?!

其實香老師本人應該沒什麼問題,只是她真的不會教書

不是不懂教的哪種,而是真的沒有教課本的不會教書

而且原來她笑的時候也蠻好看的,看起來很賢淑的樣子,反正比她平常的樣子好多就是

明天是萬聖節,她也請我們吃糖(笑),相對的就是不准睡覺

很多人吃完又死睡了,不過我吃了糖覺得很幸福所以乖乖的做堂課了

最尾是宗教,原本以為可以睡覺,誰料要上小聖堂祈禱(淚)

唸經還有不斷的唸經...終於放學了(再淚)

課外活動

愈來愈覺得LauLau說話真的很有趣,那種很麻煩很麻煩的感覺超有趣

然後...遲下去下個PI回家才行

 

話說又話說了

話說不久之前我終於找到個也知道nico和喜歡他們的人(淚海)

那就是通識和文學都一起坐的寶翠

不過她只知道喜歡...她之前還以為蛇足和巴魯是V家的...我倒

果然先接觸到的都是最受歡迎的那班吶((

然後她還把生放記錯成放生(吸大氣)

不緊要,我會繼續糾正她的!嗯

然後據她所說生放什麼的是同級的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告訴她的

雖然我聽了名字也不知誰,也不記得的名字,但我們一定會有相遇的一天

 

呀...打了很久

其實剛看完蛇足的生放便開始打,不過當中吶~還幹了很多其他事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蛇足的真面目,不過他真的愈看愈帥

很有外國人的感覺,鼻很高,而且感覺懶洋洋帶點大舌頭的口音也很可愛(笑)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hanacha 的日誌)


JOJO_BB123 於 2010-10-29 11:28 PM 發表:
打錯字....正確是不(知)說什(麼)好-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OJO_BB123 於 2010-10-29 11:27 PM 發表:
#o#不是說什錦好- -
應該是說沒有什麼想說@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